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攻略完成后你失忆了[空条承太郎篇]

简介&排雷:

——他们正试图找回已抽身离去的你。

——如果你愿意回头看看,这场梦可以永无止境。

在完成攻略任务之后,你删除一切记忆,返回了现实世界。

本以为从此将就能过上平静的生活。然而陌生的男人们,不仅一个接一个的凭空出现在你家里,还自称为你的男朋友?

救命啊——黑化的前男友不要跑到你家里来!没黑化也别来!

-

攻略完成后,你失去记忆回到了原始世界,而角色们反穿来到你身边。

会有黑化,会有ooc,是all女主文,不喜欢不要勉强啵啵啵啵啵

快捷链接→→ [东方仗助篇]  [乔鲁诺乔巴纳篇]






“你还是要离开吗。”


沙发上的人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话来。


你被吓到直接撞在门把手上,手提包也砸在地上,发出令人心痛的声响。他是谁,从哪儿而来,什么时候出现,这些你都你顾不上,甚至顾不上自己的手,赶紧先检查包里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安然无恙。


还没松口气,就被他强硬的拉过手,神情凝重的抚摸那块淤青。


如美玉上的瑕疵,那乌青的痕迹在你白皙的胳膊上尤其显眼。


面对着这个凭空出现、自说自话的男人,你没法给任何好脸色,直接抽回自己的胳膊——没抽动,甚至还往前滑了一截。他并没有用很大的力道,只是拇指与其余四指环成了一个牢固的圈,将你的手腕锁在里面。


他好像提前预知了你的反应,眉头都不带挑一下。


“别动,我给你揉一下。”


“……”


这个人也是你的男朋友吗?为什么他看上去像你的仇人。


他太高大了,好像一杆锋利的尺,笔直笔直穿过你。你被他投下的阴影收拢进去,像被羽翼收拢的雏鸟,奋力扑腾只为从宽大的翅膀下探头。


显然,他的耐心不好,在你挣扎的第二下,便把你打横抱起。腾空后的坠落感让你只能把身体重心压在他身上,他如磐石般一动不动,这个人真的很像一块顽石……你又扑腾起来,被他直接丢在沙发上欺身压了下来。


他直接吻住你,侵略性的舌直接探进来,把你的脑袋也搅成一团浆糊。


他知道亲哪里你会舒服,以至于他站起身时,你还脑袋空空的挺尸在原地。


轻车熟路的在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放进厨房的煮蛋器里,他走回你旁边坐下。这个从未变过表情的男人,此时皱起了眉头:“你今天怎么没有咬我。”


“…………”


你不知道怎么说。你觉得和他说话可能没什么用。


“把包拿给我,我先打个电话。”


指使成功,他帮你把包提到身边。你挣扎着坐起,旁若无人的盘起腿,开始编辑消息。


原本你约了一家大公司的HR今天要面试,现在你只能和她重新协调时间。这份工作估计也要飞了,好在你原本就有诸多考量,吹了就吹了吧。


他伸手揽住你的肩膀,让你靠在他的胸前。这个视角能让他完全看清消息内容,他沉下脸,本就深邃的面容更加低沉起来,凶神恶煞的样子能止小儿夜啼。没由来的,你一点也不怕他。


“你打算连工作都换掉吗?”


“这和你没有关系吧。”


你编辑好消息就把手机收了起来,把他拍开。


他手脚麻利的把你捉了回来,显然对你的行动方式非常熟悉。


“来聊聊。”


“也行,那我先问。你的名字是?”


“空条承太郎。”男人迟疑了一下,似乎是在判断什么:“你刚刚面试的是哪家公司。”


你把公司名字报给他,没想到这个凭空出现的男人竟然了解的不少:“为什么不直接做你自己的游戏工作室,去花京院那里也是不错的选择,你们关系很好吧。”


“这是第二个问题了。”


话虽这样说,你暗暗记下“花京院”这个名字,准备去搜索一下。你一直以为这些男人来自其他世界,毕竟连黑手党都出现了,但空条承太郎对于游戏行业的认知与你并没有太大差异,或许……他们是你平行世界的男朋友?根据空条承太郎的说法,这个花京院不仅是你的朋友,还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只要有过一两款作品,应该能够搜索到。


见你半天没有反应,空条承太郎屈指在你额头上弹了一下:“轮到你了。”


“……”


不痛,但是侮辱性极强。他的动作很自然,并不代表你能很自然的接受,你抬起胳膊擦了一下脑门,嫌弃的很明显:“你脸皮怎么这么厚。”


“是你说的,夫妻之间的相处需要更多……”他停顿了一下,表情肉眼可见变得柔和:“情趣。”


好吧,看样子空条承太郎不是你的前男友,而是你的前夫。也是,前两个看上去虽显得成熟,终归还是少年人。而面前这个,一副冷硬凶煞的面庞已被世事磨得柔和。


马上你反应过来:“刚刚那只是吐槽,不算是一个问题。”


他平直的唇角隐隐上扬:“‘句句有回音’……这也是你说的。你想问几句都可以。”


嘶、另一个自己,你到底对这个男人进行了怎样的调教,能让一个看上去能气死人的铁直男说出这些话。空条承太郎这个男人,明显不是那种铁汉柔情的类型,为了使他变成现在的样子,你一定吃了很多苦吧。


但他这样一说,你反而不好意思维持那种咄咄逼人的态度:“算了,既然你说好好聊聊,那我们就开诚布公的聊。我不认识你。”


“嗯。”他面不改色,镇定自若的把你从怀里提起来,调了个方向,让两个人面对面坐在沙发上。这话就像空中楼阁,两人都心知肚明。说穿了之后,他也主动放开你。乍一离开那个怀抱,你才能品出方才坚硬但温暖的味道。转头一想,怎么会有人把女朋友直接提起来……这样的人怎么会有对象啦。


“你”的对象们,没一个简单人。


“有人跟我说过,和你再见面时会出现这种状况。”


对方这幅样子,你也能猜到,他应该是没有相信。


面对面的视角让你们彼此能够好好注视对方,解除设防,你才发现他眉宇之间有浓浓的疲惫。他好像也解除了一部分涂装,不再那么坚硬。


“但你还是你,你就是你,这一点没有变。”他垂下眼,伸手抚摸你的脸颊。


你能分辨出他眼睛里的那种情绪不是怀念,而是坚硬之下温柔。磐石在呵护他的花。空条承太郎和前两位“男友”都不一样,他好像没有任何后悔的情绪,尽管你们之间的相处隐含一种更直白的碰撞,他并不想着如何粉饰太平。他眼睛里的你就是现在的你,眼前的你,而不是活在任何人回忆里的所谓“你”。


很奇妙的感觉,他确实是个值得你喜欢的人。


煮蛋器发出倒计时结束的提示音,空条承太郎暂停了对话,取回两个水煮蛋,放在清水里降了降温,又一一剥壳。


他眼睛里写的话也很好读——把胳膊给我。


你一边想着“我干嘛要听你的话”一边把胳膊递给了他。空条承太郎,这个人是你撞伤的第一责任人,帮你处理伤处也是理所应当。


不是随随便便,也没有非常慎重,他就是很普通的给你揉着淤青。他的手很有力道,不论是握着你胳膊的那一边,还是滚鸡蛋的那一边,都稳稳地把握住了。


他很专心,没有注意到你的目光,但你自己意识到一直在盯着对方看,反而有些不自在了,于是说道:“你不是也有问题想问我吗。”


对方“嗯”了一声,然后说:“不想做自己的游戏了吗?”


没有想到他会继续问你工作相关的事情,你有些错愕,然后苦笑,才意识自己被彻底看穿:“想啊,我当然想,可是这又有什么用。”


“其实我之前玩过你做的游戏。”他冷不丁抬头:“你和花京院,我们共同的朋友,一起制作过一款DEMO。虽然你退出了那个项目,但他一个人做完了那个游戏。我不知道怎么评价一款游戏,只能转达,平台的数据评论标签是‘好评如潮’。”


“那时候,你虽然每天都在抱怨自学编程很难,光是画图已经画不过来了,但是我看得出来,你做的很开心。”


他的语气像手上的动作一样稳,轻而易举拨乱你的心。


“唉……”事到如今,你好像不得不承认,他口中的那个人好像真的就是你。随着他的描述,记忆如同蝴蝶一般扑了出来,游戏的、绘画的、编程的、一个有着温柔声音的红发男性……但当你再看向承太郎时,它们又消失不见了,只残留那种虚无的感动。


最后,你只能干巴巴地说:“你说得对。”


“所以,你认输了?”他竟然笑了,好像冰冻的湖面一下融化出了个洞,给你呲溜滑下去泡了个清醒。


明显是挑衅的话语,明显是捉弄的意图,原来生有这样一张冷面的人也会有揶揄的一面。


他不是寒冰,是爆裂的冰。


那个鸡蛋不知何时被丢回了碗里,光滑的表面变得乌青,而他的手再次落在你胳膊上,轻轻一带,把你拉进那个宽大的怀抱里。


“我不会再擅自插手了……在你开口向我求助之前。但是。去做你想做的事吧。”他的声音自上而下传来冷静、认真、笃定:“我会接住你。”


他重复:“喊我的名字,我就会出现,然后接住你。”


一种无法形容的柔软情绪击中了你的心脏。这个沉默寡言的男人,以冷峻的目光守候着你。他是一个爱人,也是一轮注视着旅人的太阳。他不知道是什么磨灭了你的勇气,但他太了解你那些少年意气的理想。


“可是……”可是,很多个可是,你想要反驳他,去实现一个梦想哪有这么简单。可是,这是必然的,遇到困难是必然的。


你屈服了,把脸贴在他胸口,发出闷闷的声音:“你说得对。”


咚、咚。血肉之下的心脏鼓动着,带动着男人的胸膛。你依靠着他,像海和小船。


一秒、两秒,你把他推开,一副“用完就丢”的本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来说说看,你玩到的那个游戏。”你仗着那份宽容撒娇,却被他捞起背按在自己身前。脸和脸几乎贴在一起,太阳明明在窗外挂着,日光却在他眼睛里闪耀。


如惩罚一般的吻搅乱你的唇,分开时宣判罪行:“你在教我做事?”


手掌压下,狠狠揉了揉你的脑袋,你还没看清他的表情,身形高大的男人就消失不见了。


又是一秒、两秒……足足过去半分钟,你才又眨眼、叹气,喃喃自语:“那么大的胸肌。早知道他这么快就走,刚才应该多抱会儿。”







彩蛋依旧是承太郎回归后续~但黑化的是花京院,因为承太郎在我心里是个不会黑化的男人(狗头(不会黑化,但大三角

请给我心心手手留言,拜托啦~






评论(22)
热度(76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