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杜王町今晚吃什么?[小甜饼]

◇ooc流水账甜饼预警()本章内含亲亲!童叟无欺()

搬家后你成为了杜王町的小甜饼





01)来晚了



东方仗助发现自己来晚了。

不是,这个来晚了是字面意思的那种来晚了,不是那种带着白学味儿的来晚了。咳咳、当然,或许……也有那么点个意思?

反正,好不容易等到放学的仗助君紧赶慢赶来,踩着晚餐营业的点想来恰一顿好饭时,门口的队伍已经折上了三圈。

而店里正在大快朵颐的花京院还停下筷子,笑呵呵的朝他挥手示意。



可恶、可恶、可恶。

这个人不用上班的吗,怎么每天都来这么早的!!



一旁的乔鲁诺抬手拍拍仗助的肩膀:“我先走了。”

“啊?你不排了吗?”

迎着仗助君纯(憨)真(厚)的目光,乔鲁诺普普通通的走进店里,在布加拉提对面坐下,完美的融入了小队。



傻眼的男子高中生欲哭无泪。怎么会这样。

怜爱,仗助君,怜爱。



02)竟然睡在承太郎先生家



你将没有用完的肉用清水煮过,安排了个简易猫饭带回家,打算用来勾引那只流浪小黑猫。

猫猫之神保佑,今天一定要让那孩子见识到自己的厉害!

成为俺的俘虏吧!



结果,你眼睁睁的看着猫猫大摇大摆从空条宅走出来,轻盈的跃上了围墙。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走出家门准备散散步的空条承太郎于是看到一个万念俱灰靠在墙边碎碎念的你。

“我输了……这孩子昨天莫非睡在承太郎先生家吗……为什么!虽然是承太郎先生先来的,但我并没有比他差在哪里乌!乌乌乌!!”



空条承太郎脑门上浮起一个巨大的问号。



03)亲亲



在犯蠢的时候被当事人目击,你几乎要社会性死亡了。不、干脆的死掉吧。



你捂着脸蹲在地上,没心没肺的小黑猫就在你面前大快朵颐,整张脸都塞进了你带来的猫饭里。



“你……”

承太郎先生欲言又止,止又欲言:“你抬一下头。”



埋头苦吃的猫猫被捏着爪子举了起来,肉嘟嘟的脸颊还一鼓一鼓咀嚼着猫饭,它呆呆的注视着面前的你,突然伸出舌头舔了一下鼻子,含糊不清的喵了一声,显然对这种事情已经很习惯了。

你和猫一样茫然,看着那团毛球身子一下被拉得老长,始作俑者浑然不觉得过分,操纵着猫咪让它贴在你脸边,亲了一下。

 “这样就可以了吧?”空条承太郎用十分普通的语气说道。


见你半晌没反应,一副老僧入定的表情,承太郎又操纵着猫爪轻轻拍了拍你呆滞的脸。


被亲了……

被猫咪亲了!

呜哇!!


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你激动的握住他的手,语无伦次的道谢:“谢谢你,承太郎先生,我太喜欢了我太幸福了……不是,我是说,对,我太幸福了乌乌乌猫猫sukisuki!”

沉浸在幸福中的你捧着脸,脚不沾地的扭头回家了。今夜一定会有一场好梦吧!


在你关上门的那一刻,空条承太郎狼狈的用手挡住了脸。



04)杜王町今晚吃什么?



【花京院典明】邀请【你】【东方仗助】【空条承太郎】【岸边露伴】【东方朋子】加入群聊。

【花京院典明】修改群名为【杜王町今晚吃什么?】。

【东方仗助】邀请【乔鲁诺布兰度】加入群聊。

【乔鲁诺布兰度】邀请【布鲁诺布加拉】加入群聊。

【空条承太郎】邀请【助理君】加入群聊。

【空条承太郎】邀请【空条徐伦】加入群聊。

【乔鲁诺布兰度】邀请【迪奥布兰度】加入群聊。

【乔鲁诺布兰度】撤销了对【迪奥布兰度】的邀请。

——【杜王町今晚吃什么?(10)】——

【乔鲁诺】不小心拉错了。

【花京院典明】吓我一跳……

【你】怎么啦,这个群迪奥先生不能进吗?

【乔鲁诺】没必要拉,他平时也不呆在日本。

【乔鲁诺】虽然名字有点奇怪,不过今晚的煲仔饭很好吃。

【你】嘿嘿,以后还会做更多好吃的!

【东方仗助】@你 可恶,我才发现我们还没有Line好友!!

【你】我还不是很习惯用Line……

【你】已经通过啦~

【东方仗助】[柴犬贴贴.jpg]

【你】你的图Fine,现在它Mine!

【你】不过这个群是干嘛用的呀?

【花京院典明】这个啊,我在回来的时候碰到了仗助君,因为没有排到队而如同败犬一样垂头丧气的样子实在很可爱,所以决定建个群来互通情报。

【花京院典明】这不算作弊吧,店长大人?也会严格禁止插队,只是仗助君的样子看起来太可怜了。

【花京院典明】[柴犬贴贴.jpg]

【东方仗助】谁要和你贴贴!

【东方仗助】不对啊!你在说谁是败犬!!

【你】不要用“店长大人”这种称呼啊,典君!

【你】[猫猫挥拳.jpg]

【东方仗助】[猫猫挥拳.jpg]

【你】抱歉呀仗助君,我之前也没想到客人会这么多……感觉人手和地方都有些不够用了。

【东方仗助】不用道歉啊,今天也很辛苦吧?

【花京院典明】既然如此

【花京院典明】要不要招点人来帮忙?

【乔鲁诺】你一个人忙里忙外的的确很辛苦,招点帮手怎么样。

【你】嗯……今天露伴老师也有跟我提过这件事……

【你】但我还没有考虑好啦

【你】总感觉,不是很习惯有其他人和我一起在厨房里……

【乔鲁诺】那就只招在店里帮忙的人,这样你就可以专心在后厨,不用担心点单收银这些了。

【花京院典明】乔鲁诺说得对~

【花京院典明】[柴犬贴贴.jpg]

【你】有道理诶!我会好好考虑的!

【乔鲁诺】[柴犬贴贴.jpg]

【花京院典明】[柴犬贴贴.jpg]

【东方仗助】[柴犬贴贴.jpg]

【空条徐伦】[柴犬贴贴.jpg]

【岸边露伴】[猫猫挥拳.jpg]

【布加拉提】??

【花京院典明】原来大家都在潜水

【花京院典明】[猫猫挥拳.jpg]



05)最开始是想说什么来着



——【空条承太郎】——

【空条承太郎】[小黑猫在猫窝里摊成饼.jpg]

【你】!?

【你】可恶,这孩子又去承太郎先生家了吗?

【你】承太郎先生太可恶了!勾引小猫咪!猫咪是大家的!

【空条承太郎】……

【空条承太郎】在你搬来之前,它从没来过我家。

【你】什、什么,原来我才是媒婆吗……

【空条承太郎】猫会记住哪里有吃的。

【你】我懂了

【你】谢谢你承太郎先生!

【你】你真是好人!

【你】以后我不带饭去你那边了,只在自己家门口喂他!

【空条承太郎】……?






一曲届不到送给承太郎(鼓掌

明天就是最后的加班了!我的996生涯终于要(暂且)告一段落啦!

好,有评吗,欢迎唠嗑()








评论(42)
热度(1260)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