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你的男朋友好像失忆了

※ooc预警 花京院x你

※写不出论文的四十分钟极速摸鱼,我没有脑子,论文之神请眷顾我吧(




你的男朋友好像失忆了,最近像是对待陌生人一样无视你。



怎么说呢……他这段时间内都很奇怪。先是莫名其妙告诉你说他要转学,然后就消失了一段时间,隔三差五给你发发短信倒也没有断开联系。


起初你是真的以为他转学了,那不就是异地恋吗?

异地恋有什么好怕的!只要你够黏人,你们之间就不会有距离感!


后来他又跟你说要跟同学出去旅行,等回国之后立刻回来看你。

这就惊到你了!怎么说呢,你的男朋友花京院典明这人吧,虽然不是顶尖的好学生,但也没有浪到敢在学期中出去玩的程度。

是认识了什么不良朋友吗?才离开你多久就被带坏了啊。

可恶啊,出去玩也不带上女朋友,气死人啦。

于是你陆陆续续的收到一些风景照,还有明信片。典明也发了他们几个的合影给你,这旅行团的年龄跨度倒是挺大,唯一一个同龄人看起来……可真不是个善茬啊!


你给他发短信:拜托了典明,我还想要见到活着的你,千万别招惹他……

狗男人回给你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道你看起来像在看玩笑吗?你真的很严肃!

这就是男的吗,我干。


有时候他会给你发一些似是而非的话,等你一追问他又打哈哈把话题岔开。

你觉得不太对劲,之前他也偶尔会犯中二病,但最近的频率是不是太高了一点。

你又给他发消息:哥哥,你最近的思想很有深度,来帮我写作文吧!

他给你回?

狗男人,我干。


他给你打过一次视频,当时你在上课,还是班主任的国文课。

可是这能不接吗?这必须得接啊!

于是你捂着肚子举手请假溜去厕所接通视频一气呵成。


之前想好了很多见面后要教训他听的话,不求他随叫随到,至少让他明白在对待女朋友的时候一定要遵守男德,一成这么多天见不着面算怎么一回事儿嘛。


可惜你这个人吧,不太成器,一见到那张久违的脸,眼泪立刻掉下来了。

花京院也慌,原本帅气的表情直接破功,手忙脚乱的安慰你,别哭别哭,不要难过,我好想你,一堆土了吧唧的台词不要钱一样连续发射。

有时候吧,女的还真就吃这一套,你把眼泪抹了,坐在马桶上认认真真的端详着屏幕里的他。

男朋友肉眼可见的晒黑一截,还好没有变丑,反倒比以前更帅了点。以前他眉眼间总带些不知从何来的忧郁,现在彻底散开来,让整个人变得和煦又松快。

好嘛,他过得开心就好啦。

"我看到了很好看的星星。"花京院露出笑容,不同于过去,那是让人舍不得碰触的真实纯粹的温柔:"不是很久前就闹着要去看星星吗,我立刻就打给你了,不要生气嘛。"

"笨蛋典明。"你破涕为笑:"我是想和你一起看星星,一起去天文馆,一起去野营啊。"

镜头被花京院调转向深色的夜空,天幕与一片旷野相接。他展示给你的星星远比你们城市里稀疏的小点明亮,像一颗颗小小太阳一样炽热,是当之无愧的美丽景色。如果此刻是你路过这片星星,一定也会立刻将电话拨给他吧。

"我现在不想看星星,我只想看你。"感觉眼眶又开始发酸,你呜呜着喊他的名字:"花京院典明,你这个狗男人。"

"好好、我是狗我是狗。"他耐心的哄着你,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背景好像也音乐传来几声狗叫。

你终于还是哭了出来,抱着手机小声的撒娇:"典明,我好想你啊。"

手机那头传来低低的叹息,花京院将额头抵在屏幕上:"我也很想你,很想现在就见到你。"

学着他将自己的额头贴在屏幕上,你闭上眼睛,好像你们正紧紧依偎在一起。



从某一天开始,你失去了花京院典明的一切消息。

电话不通,短信不回,家里没人,查不到航班消息,他好像不存在一样整个人都没有任何痕迹。



你慌乱焦急的寻找,请假去另一座城市,那里也没有任何关于他的消息。

没想到三天后,无功而返的你重新见到了他。


花京院典明,他出现在学校,在教室里,他又坐在原来的座位,他还是你的同桌,好像不曾离开过一样。

"典明?"

他分明听到你的声音,却没有看你,只是平静在座位上做自己的事情。


不管你百般折腾,他都没有理会你,只是平静的上课、下课,一放学就不见踪影。在他家门口也堵不到他。

没有互动,没有解释。

哪怕你就坐在他身边崩溃的哭泣,他也没有任何反应。


班上其他同学小心翼翼的安慰你,她们以为你只是普通的分手,还劝你找个新的男朋友吧。

你擦干眼泪咬牙切齿的说好,用余光去看花京院,他仍然在看书,没有分一丝一毫的注意力过来。

为什么要这样呢。就算是分手,也应该好好的告诉你,好好的面对面说清楚才对。

花京院典明,他回来之后甚至没再正眼瞧过你。



你盯着手机屏幕,那还是你与花京院的合影,呆呆地出神很久,直到一个电话跳出来。

不论你按下多少次拒接,对方都锲而不舍地继续拨打。


接通了——

对面自称是SPW财团,要将花京院典明的遗物转交给你。


………………

………………


这大概是你人生中跑出过的最快的速度,你疯一般的冲回教室,跌跌撞撞的停在花京院典明的书桌前。

他整个人都沐浴在阳光里,依旧不疾不徐的翻动着书页,面色沉静,眼里没有任何情绪。


啊、原来是这样吗。

你张开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地上只有一道属于你的影子。












感谢你看到这里w就是变成幽灵回到你身边这个样子。

想要留言!球球好心人啦!









评论(82)
热度(7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