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秘密朋友[03][混部校园|全员x你]

※依旧是OOC预警。本章本来是承承的场合,结果徐徐抢戏了(。是和徐徐在危险的边缘试探的一章,我还挺怕被pb的(……)应该不会吧(心虚)天使们阅读中如有不适请立刻退出。当然,你目前和大家都是朋友关系。最后求求评论(?)




♡第一章

♡上一章



03



不要误会空条老师,他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联想,也算是事出有因。

按时间来说……大概是发生在不久前的夏天,至少那时半湿的、紧紧贴在你身上的衬衫还是短袖。



一个台风登陆的夜晚,空条承太郎坐在客厅等待着迟归的女儿,乌云堆积的天边折射出暗紫的颜色,雨已经下了好一会儿。从徐伦一句解释都没有突然跑出去后已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电话打不通的状态维持了半个多小时。



曲指敲击着木质扶手,发出钝钝的声响,下一秒防盗门那边就传来密码解锁的声音,随后是两个仿佛刚从海里爬出来的少女,几乎浑身湿透。



处在叛逆期的徐伦并不打算对自己的父亲解释些什么,匆匆的在客厅来回,满心记挂那个被自己从风雨里捞回来的女孩,连一眼都没有分给自己的老父亲。至于被徐伦硬拽进家里的你,正手足无措的站在玄关,像被暴雨打下树巢的雏鸟,孱弱到连呼吸都小心翼翼,头顶上是徐伦随手粗暴盖上的浴巾,雨水可怜兮兮的挂在发梢,同样可怜兮兮的圆眼正自下而上、满是敬畏的仰视承太郎。



"空、空条老师……"马上要被吹散的蒲公英用细软的声音说着。他认识你,是学校里的学生、也是徐伦的朋友。在承太郎本人眼里,大概是……打一拳会哭很久的样子。



有点麻烦啊。随随便便把流浪猫捡回来可不是什么好习惯,想要教育女儿的空条承太郎随意的回应了一声。你好像把这句"嗯。"当作一种许可,眼睛突然亮了起来,那边徐伦还在试图用浴巾包裹住你,完全不顾自己身上也在滴水:"——你身上都是湿的,我带你去浴室,我们一起泡澡,不要管他啦。"



然后徐伦半抱半推的把你拐进浴室,就从承太郎面前旁若无人的走过。

直到浴室的门被唰的关上,女儿都没有看自己一眼,反倒是被徐伦带回来的女孩,紧张的道歉道谢,孺慕之情无需言表。

听着隐约传来的女孩们的声音,承太郎叹了口气。他拿起拖把,勤勤恳恳拖掉了地上的水渍。





合上门后,徐伦率先解开了自己的衣扣,然后将衬衫丢在衣篓里,喊你过来。



"呜、呜哇,要一起洗吗。"

"没关系,浴缸够大。"



见你还在原地没有动,她直接伸手把你拉到跟前,亲了一下你的额头,故意发出"啵"的声响。



"空、空条老师还在外面,他会听到的……"

一般来说,只会当作是女孩子间的玩闹吧?徐伦对于你做贼心虚的表现忍俊不禁:"快点进热水里,等下两个人都会感冒的。"



"喔……"



徐伦觉得你好像是被胁迫的弱气小动物,她则是占山为王的大老虎。

明明同样都是女孩子,为什么你的手指就更加白皙呢?不止是手指、还有脖颈、锁骨、小腹,随着衣衫褪去而裸、、露的光洁肌肤,不堪一握的腰肢,直接抚摸会是怎样的触感、好像稍微用点力道就会折断。



落在身上的目光太过灼热,你羞怯的松开调节扣,捏着裙边不知道是否应该继续脱,但对上徐伦烧起熊熊火光的眼睛,手不禁一抖,格裙就贴着小腿掉在脚边。



结果那人突然轻松一笑,手一伸就圈着你的腰揽进怀里,下半身紧紧贴在一块,语气新奇:"没想到你肚子上也有肉呢。"

……你有点想捶她。

你真的捶了她。

紧接着又感到无所适从,于是替她解开了两个发揪。如初春枝叶一般、新绿色的长发垂下,湿湿的黏在脸颊,徐伦满不在乎的拨开,并叮嘱你:"胖次我有新的可以借你,但内衣不要打湿啊。"



——腾的脸红了啊。

坏笑着又在你嘴上亲了亲,徐伦扭头站进花撒下,就着热水脱掉最后的衣物,一边继续朝你招手。被眼前巨大冲击砸晕的小羔羊两眼发黑,颤抖着手解开内衣扣,脸红到能滴血,一脸晕乎乎的挪到徐伦身边。



"怎么这么害羞,我又没有比你多出什么东西。"

"……拜托你了,让我冷静一下吧。"



周遭真的一下子变得安静,只剩井然有序的水声。或许是因为热水进了眼睛,又或者是因为视线根本无法避开面前的少女,你欲盖弥彰想捂脸,被徐伦强硬的握住手,十指相扣。

她又亲了你一下:"我错了。"

"?"

"是你比我多了点东西。"

惊讶发现徐伦的目光竟然游移了一下,最后落点在你的胸前。



"……"

"可以摸摸吗?"

"……空条徐伦你是笨蛋吗!!"

"你这么大声他真的会听到。"

"——!!"



瞬间痿成一团,你小声嘟囔着:"我觉得徐伦不小啊。"

"你也可以摸我。"她看上去是认真的。



在你的默许下,徐伦伸手摸了上来,湿漉却温热的掌心先是托住了柔软的雪脯,指节的边缘压在绵绵的粉尖尖上,随着少女好奇的掂量,被缓慢的、若有似无的摩擦到翘翘的起立。如同触电一般,你反抓住徐伦的小臂,心跳乱了节拍:"可、可以了吧。呜——"



她用拇指轻轻摩挲了一下,好像一片羽毛轻抚过,抬眼兴致高涨的笑:"会有感觉吗?"



"别说这种话啊、呜——"

被、被捏住了呜。

"我是第一个这样摸它的人吗?"

"哈…你是好奇宝宝吗。"

"学姐之前肯定有过交往对象吧,是男生吗?第一次的对象?"



看着那颤巍巍的小点惹人怜爱的瑟缩着,徐伦按着你的肩膀让你坐在浴缸边,将你的手拉到自己脖子上,没有纠缠于之前的问题:"小心不要摔倒。"

说着体贴话的少女却用手指并拢夹住、还试着向外弹了弹。

拜托不要再玩下去了!你欲哭无泪,嗓间却诚实的发出喘息,小猫一样的哭腔,软糯糯被水声盖住。



"真的好可爱。"发自内心称赞着的徐伦一抬头发现你真的要哭出来,有些慌神:"诶、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玩过头了。"

眼眶里打转着泪,你红红的鼻尖微微抽动着,声音带着奶意,逞强道:"虽然徐伦在欺负我,但是我没有哭。"



啊。也太可爱了。

徐伦捂住眼睛。





在你打出第一个喷嚏后,徐伦立刻把你打包塞进浴缸,紧接着自己也坐进来,发出了"呼——"的声音,听上去十分惬意。



"徐伦好像老爷爷喔。"忍不住吐槽,你把大半张脸埋在水下,只留出一对眼睛眨啊眨:"就是晨间剧里每天都坐在澡堂边喝牛奶的那种。"

"这是该用在女孩子身上的形容吗。"她无语的贴近,敲了敲你的脑壳:"我记得家里还有感冒药,等会去拿给你,今晚一起睡吧,看这个架势我估计明天会停课。"



骤然一道雷应景劈下,你被巨大的轰隆声吓到脸颊发白,徐伦赶紧把你按在怀里,蹂躏猫咪一样呼噜着脑袋,她没有说什么,只是搂着你。

直到缓过神来的你不好意思的又把自己埋进水中:"明明我才是年纪比较大的那个,却在被徐伦照顾。"

听到你声音失落的低沉下去,徐伦捧着你的下巴将你的脑壳抬出水面,然后捏捏你的脸蛋:"我也没有好心到愿意去照顾每个人,你这个幸运的笨蛋。"



能在下雨天记起你怕雷声,冒着大雨返回学校将在开会的你带回自己家,能做出这样事情的也只有徐伦了。

把头靠在少女肩上,你闷闷问道:"徐伦……会一直和我做朋友吗?"



"笨蛋。"令你安心的声音笑着回复:"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评论(79)
热度(7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