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秘密朋友[01][混部校园|全员x你]

※OOC、恋爱脑瞩目。依旧是全员x你,是个被爱着的孩子

※校园设定,年龄揉杂,大概压成:学弟妹茸仗徐,教师承花Dio,其他人会以各种身份零碎掉落,比如前邻居布和现邻居露突然冒出来的远房亲戚吉良之类。

※题目只是暂定,可能会改动,因为好像写着写着歪了……总之,感兴趣的话请请给俺留言喔。




01



——放学后可以一起出来玩吗。

紧张的敲下这样的文字,守在屏幕前的东方仗助整个人被一种期待交杂着渴求的复杂情绪充斥,心脏忐忑撞击到可以飞去同桌脸上,按下发送键后那个小小的圆圈很快变成一个绿色对勾,后面跟着"已送达"的字样。


会答应吗?仗助装作镇定的往前排看去,像朵小花一样的少女正半靠在徐伦肩头,亲昵的笑闹着,旁若无人形成一道独立气场,手机放在抽屉一角,传来轻微的震动,吸引两人的注意。


"是谁啊。"乖巧的重量离开了徐伦身边,这让她心底产生些许微弱的不满,见你要去拿手机,徐伦手臂一捞提前一步抢走,然后放在你眼前流里流气的晃晃,语调上扬:"快答应我一起去吃晚餐,不然就不还给你。"


可恶的空条徐伦啊——仗助咬了咬牙,恶狠狠的将课本塞进书包,粗暴的动作让同桌的乔鲁诺侧目,后者正慢条斯理的将被震掉的笔放回桌面:"你吃了炮仗?"

"不是。"梗着脖子,有苦说不出的仗助郁郁扭头。

如果你答应了徐伦,那就算那会手机看到信息也没法去赴他的约。


"唉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放学要去打工。"少年们紧接着又被你小猫一样的可爱抱怨声牵住心神,看着你直接扑在徐伦身上挠她痒痒,刚才还提出霸道要求的徐伦立刻发出咯咯笑语,回抱住你顺便反客为主的压向墙壁,手上不客气的回敬。

伸、伸进去了!!

徐伦撩开你衬衫,白皙的一小截腰暴露在空气里,而面红耳赤的你害羞到不行,好声好气的喊徐伦的名字,反被恶霸徐伦又摸了好几下。

气到满脸通红的仗助低下头,脑门重重磕在课桌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看着身下被吓到反射性一缩,眨着小鹿一样茫然眼睛的你,徐伦皱起眉头,一边把手机还给你,一边不爽的回过身看向后座:"怎么了?"

"没什么。"乔鲁诺将一本书拍在同桌后脑勺上,压着不让他和徐伦对上眼,自己对着你遥遥的笑了笑,十分冷静的随口胡诌:"仗助同学只是突然觉得自己的头很重,对吧?"

"……对。"牙缝里挤出一声,飞机头的少年不爽的挣开,一肚子闷气。


而你还在哄着根本就没有生气的徐伦:"对不起嘛、但是今天真的不能缺席,那我陪你去部活之后再去图书馆好不好?"

"逗你的。"喜欢看你可怜巴巴的样子,好像心底有一处柔软的地方会被粉粉嫩嫩的小肉垫轻轻戳戳,徐伦揽过你的肩膀,手按在你头顶,不轻不重的拍拍:"怎么还能要你送我?"


听到这话的乔鲁诺挑了挑眉头,另一个少年还在暗暗较劲。

你要去打工,就不可能答应任何一个人的邀请。

那算平局?仗助胡乱的思考,发现那条讯息已经跳成了白色的"已阅读"。


这时徐伦刚好站起身,将包斜斜的甩在身后,和你道别:"明天早上多睡会儿再来吧,我晨练完帮你把值日做掉。"

"只是擦个黑板的功夫——"见徐伦不高兴的扬眉,你求生欲极强的一转话锋:"谢谢徐伦,你超体贴的!那我就等着徐伦擦完黑板直接来写课表了喔。"

"啧、太敷衍了。"看你满脸讨好的样子,徐伦没忍住笑,挥挥手先去了社团活动。


而仗助的手机上也收到你的回信。

——抱歉喔,之前申请的工读得到批准了,我今天要去图书馆帮忙,不能和仗助出去玩了。

——但是但是,可以拜托仗助送我过去吗OvO


将那个可爱的颜文字想象成你充满依赖的表情,少年一时没握住手机,咚的又砸在桌上,手忙脚乱的捡起来回复:当然,请务必让我送你过去!


身形高大的少年捧着那片小小的机器,乐得跟朵太阳花一样,就差"嘿嘿"的傻笑声了。

乔鲁诺有些不忍直视,几不可闻的叹一口气,视线不自觉的落在你身上。


少女正在收拾东西,脑袋俏皮的摇摆着,似乎在哼着什么歌曲,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样子。





因为事故导致去年一整年都处于休学状态,所以本该作为学姐的你在这一学期成为了东方仗助的同班同学。每天朝夕共处,沐浴在你圣光一般的可爱下,会喜欢上这样漂亮又温柔的女孩子,根本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将你的书包拎在手上,以为自己很好掩饰了频繁投去的目光,仗助纠结的问道:"以后每天都要过去图书馆帮忙吗?"


"一周去三天就可以啦。"回以柔软的笑容,纤细的少女歪歪头,几缕发丝飘在仗助裸露的胳膊上,有些痒意:"但是我想每天都去帮忙,这样可以多拿到一些钱……不好意思,可能放学后都没法和仗助去玩了。"


家里的情况很不好吗?我可以帮你的……咬住舌头以收回差点脱口而出的话语,仗助心里暗骂自己,是白痴吗。独立又坚强的你肯定不愿意听到这样的话。尽管这样,心底却不免升起一阵怜惜之情:"那个、有什么地方我能帮到你吗?有的话一定要说喔。"


"……有的喔。"

出乎仗助意料的是,你果断的点着头,双手合十,似乎下定决心一般、本来有些闪躲的湿漉圆眼立刻使出了"拜托拜托"的小星星攻击,噼里啪啦的直击少年心房:"那个……我不找别的理由了,就是、我很想和仗助多呆一会、有空的话……可以多送我来图书馆吗?……当然,是你有空的时候啦……"


这、这几乎等于告白了吧?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啊!!

操。太可爱了。真的要死了。

夕阳渐垂的时分,东方仗助的脸却比西边的天空还要涩红。





因为家境不好,又是高中在读,所以除了补助金和奖学金以外,你还申请了学校的工读项目。在放学后去图书馆帮忙,可以拿到小时工的薪水,学校还能包餐,几大程度上降低了你独居的生活负担。


走进图书馆,你先轻轻的和值班室里的花京院老师打了声招呼,后者立刻放下手中正在批改的卷子,过来摸摸你的头:"下午好喔。"


"花京院老师不要摸啦,我会长不高的。"

听到你小小声的抱怨,花京院忍俊不禁,也不说些打击你的话:"好,今天比较轻松,上午已经闭官整理过,书基本都已经归位好了。"


"那我去整理一下这周的借阅记录吧。"


在不好意思呢。花京院沉思了一下:"那个先不急,刚好这会也没人借书,你先过来帮我登分吧。"

小姑娘立刻听话的点头,也不认生,去角落搬了个凳子坐在花京院身边:"是上周的小测吗?"


"是的,你考的很好,是第一名。"

被夸奖以后露出了有些骄傲却又有点不好意思的表情,让花京院又想伸手摸摸你,最后只是将一叠卷子放在你手边,又拿来笔和电脑,告诉你怎么登分。你好像一只乖巧的小猫呀,摇晃着尾巴呆在他身边,哪怕什么都不做就让人很想亲亲抱抱。


不自觉的微笑着,花京院又感到一些苦恼,是学生,不可以带回家养起来啊。


"不要露出这种变态一样的表情。"

冷不丁出现在两人身后,空条承太郎手里握着一罐咖啡,神色有些疲惫:"又在指使她干活?"


"不是不是,是我想要帮忙。"你赶在花京院前替他解释:"空条老师不要误会啦,因为现在刚好没有工作需要做,我也没有耽误事情的。"


明明他只是随口替你说一句话,你却好像被欺负了一样,空条承太郎在心底叹一口气。

那边花京院笑到眼睛都眯起来,扭头看你:"jojo是在心疼你,帮你教训我呢。"


不好意思的朝着承太郎笑着,看起来简直是腼腆的羔羊,他不拦一下甚至要主动把自己送进花京院嘴里,想到这,空条承太郎压了压帽檐,发出了感叹似的:"呀累呀累。"


呀累呀累……?出现了,空条老师的口头禅,今天的意思是什么呢。

像是被激光笔吸引去注意力的小猫,你立刻陷入自己的思考。




♡下一章















评论(70)
热度(139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