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我对每个储备粮都是真心的[试阅][家教|all女主]

不打算继续在这边进行家教乙女的连载行为了w仅保留首章作为试阅,感兴趣的朋友欢迎移步隔壁绿江。

  

  

文案

我叫做缘,目前的种族是吸血鬼,属性是游戏宅,能力是心灵操控。

一般人大概很难相信,有人最开始谈恋爱其实只是图吃饭方便,但我确实是这样想的,只是没想到……被我啃过的男人都会变成恋爱脑。

这应该不能怪我吧?我啃的明明是脖子不是脑子啊!

为了不被他们传染变成恋爱脑,我只能不停删他们的档,然后跑路。是的,我只是深深走一下肾而已,玩不起心啊啊啊。

………………直到有一天,超载的系统道具给他们把记忆回档了。

哈哈!





01



我是一个游戏宅,也是一个怪物猎人玩家。

所以,当我得知优○库出了怪物猎人的联名印花T恤后,第一时间冲过去购入了艾露猫的印花T恤。

只能说实物比我想象的要可爱一百倍。

那一瞬间我抱着可爱的艾露猫当场落泪。

来之前我还在担心,因为优○库跟JUMP联名的时候总是乱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对比之下,这次跟RISE的联动简直是满分的设计水平。



对此我深表满意。



“哈哈哈哈,姐姐完全就是猫派啊。”

陪我一起出门来拎包的弟弟哈哈笑着,也买了一件同系列的牙猎犬。



我完全不是猫派,因为猫都不喜欢我,所以我也不喜欢猫。

倒不如说在现实里,我其实是彻头彻尾的狗派。

虽然牙猎犬也很可爱,但我是个总是猫车的手残,艾露猫长得那么可爱,还每次都辛辛苦苦把我运回去,让人怎么能不成为艾露猫毒唯。



所以我选择忠诚的为艾露猫冲销量。



优○库毕竟家大业大,全世界连锁,很难不撞衫。艾露猫又那么可爱,不同担拒否的我完全不介意看见大家都跟我一起穿艾露猫T恤。

我没想到的是,撞衫之后我和对方会被当做是情侣。



其实我们只是恰好在同一个时间,排了同一家蛋糕店,穿着同一件艾露猫T恤,恰好还排在一前一后。

当店员小姐姐问出“两位是情侣吗?”的时候,我和他都愣住了。



因为小姐姐对我们出示的告示板上写着今天是情侣星期四,情侣一起到店可以享受七折优惠,消费满一定数额会赠送最新品熔岩火山口味的棉花糖,还可以参与抽奖。

二等奖是RISE的限定手柄。我超想要的!

其实我是特地为了这个抽奖活动来排队的,可是到了才发现这是情侣活动。

怎么办……

我回头看了他一眼,他也正好在看我……竟然是和外国人?但这不重要,视线交汇的一瞬间,我们心意相通了。



“是的。”

我们异口同声说道。



“两位真的很登对呢。”

店员小姐笑着把我们迎进店内,安排在了靠窗的位置。



而我这位新鲜出炉的男友君,他虽然穿着艾露猫T恤,但看脸完全是现充。

原因无他,那张脸实在是太好看了,笑容也很骚气,连一头白毛都显出一种精心打理过的凌乱,眼睛是很漂亮的紫罗兰色,眼下有着同色系的纹身,一看就是特别能糊弄小女生的类型。



他没有选择对面,而是坐在了我身边,远远看过来就像是腻歪的粘着系男子:“我要棉花糖。”

“成交。”我顺势靠在他肩膀上,声音同样压得很低:“我要RISE的手柄。”

“诶、这种抽奖机的奖品能抽到吗?”

“当然能抽到!”



他看我这么坚持,也就不说什么了,笑眯眯的说了句“好哦”。



这兄弟的担心其实没错。我早就从店长大叔的心声里听见了残酷的真相,箱子底部的球根本都是只能兑换一包手帕纸的红球!

哼哼,夜路走多了是会撞到鬼的。

对于这种玩不起的商家我是一定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天降正义。



毕竟是拼桌的陌生人,我们默契的分别扫码,等我下单付完款他才开始点他想要吃的东西。

和我比起来,这个人点的东西可就太多了……光是冷饮就点了四杯,蛋糕点了四五块,还不算其他小件的甜点。

看着桌上的餐点们我的牙齿就隐隐作痛,我只能用眼神传递我的敬佩。

不知道是不是文化差异,对方似乎误会了什么,回给了我一个闪闪发光的wink。



至于我自己的话,只是点了一杯奶茶和一块熔岩蛋糕,为了凑够抽奖的金额还打包了一份泡芙。

菜上齐的同时,店员小姐给我们拿来了抽奖券和棉花糖。

因为这家伙点的太多,对方甚至破格多送了他两包棉花糖。好家伙,什么棉花糖发烧友啊。



或许是我盯着他看了太久,对方抬手揽住了我的肩膀,拿出了一颗棉花糖“啊——”的喂了过来。



怎么回事,这人怎么突然演起来了?

啊!收银台后面的那个抠门店长一直在盯着我们。

读一下他的心好了……原来是因为店员小姐多给我们这桌拿了几包棉花糖所以虎视眈眈。怎么回事啊这个店长,也太抠门了一点!男友君的消费都够再开十桌让你们送十包棉花糖了。



我一边吃下了他喂来的棉花糖,一边佯装不好意思缩进他怀里。

糟糕,这家伙身材还挺好,竟然有腹肌!看上去很精瘦没想到靠上去是这种结实型的身材,和天天打棒球的弟弟都有得一拼。

嗯。我也不是故意要摸的,谁让手刚好撑在了那个位置……



男友君垂首看我,薄唇边溢出了一声有似无的轻笑,正好擦过我的耳边。

可恶,跟我玩这招!不就摸了一下腹肌吗!

耳朵立刻像是过电一般酥麻,我镇定的直起身体,决定拿着奖券先去把我的手柄带回家。



店长大叔的目光仍然没有挪开,我礼尚往来的牵住了男友君的手,拉着他一起抽奖。

咦?拉不动。

我被反作用力弹了一下,他早有准备一般接住我,垂眸凑得近了一些,神色认真的捧住我的脸,用柔软的指腹在我的唇边擦拭了一下。

抹下了一些巧克力粉,应该是刚刚被喂棉花糖的时候沾到的。



我愣了一下。

倒不是被美男计蛊住,只是对方指节上粗糙的感觉……那个位置,是枪茧吧。



“好了喔。”

他重新笑了起来,反拉住我的手,拉着我去收银台抽奖。



如果说刚刚我心里还嘀咕着什么,看见抠门店长大叔脸上得意的笑容后,就只剩下想要教育对方的冲动了。

我把空着的那只手伸进抽奖箱,装模作样的精挑细选起来,同时发动了认知扭曲。

——是金球是金球是金球是金球,所有人都认为我抽到的是金球。



男友君似乎“唔”了一声,我没有理会,而是自信抬手。

好了,我将抽到的小球摊在掌心展示出来,愉快的欣赏起店长大叔扭曲的表情。



“好耶!抽到RISE的手柄啦!”

“怎、怎么可——”



店长大叔的脸完全扭曲了,在意识到我的欢呼声引来了许多人的注意后,立刻露出了扭曲的笑容:“这位客人怎么可以这么幸运!”

弄虚作假的事情全是店长一个人干的,一旁的店员姐姐直接取来奖品交到了我手上。

店里的客人们也都为我鼓起了掌。

啊好开心,我立刻拆开看。好帅啊好帅啊,我今晚就要用它去交界地跟玛莲妮亚大战三百回合!



我用双手捧着手柄,回到座位上,突然想起自己把男友君落在收银台了。

对方倒是不觉得有什么,笑眼弯弯的自觉跟在我身后,小声问:“要不要交换联系方式,下次可以一起联机。”

我还挺意外的,因为完全把他当成现充了,没想到真的是怪猎玩家。

不能怪我误会他,以优○库的大众程度和艾露猫的可爱程度,就算不玩怪猎的人也可能会买来穿。

我也小声回他:“好啊,但你太菜的话我可带不动。”

他发出不满的抗议,语气还怪可爱的:“我很强的。”



嗯,全世界青春期男生的自我认知都是这样。



停顿了一下,他又眯起眼睛,感慨似的说:“我还挺少遇到喜欢玩游戏的人,身边的大家都很无趣呢。”

我狠狠点头,深表赞同:“嗯!这个世界确实很无趣,所以我超爱打游戏的!”

只要有网线、电脑和储备粮,我可以不用出门,在屋子里呆到天荒地老。

他注视着我,眼中的笑意深了几分:“啊~”



我同样注视着他,发现……这家伙,长得确实挺帅啊!

我轻轻咳嗽两声,紧接着发现痛失手柄的店长用极其具有压迫感的目光注视着我们,准确说是“抽中了”奖品的我。



店长如同抓住了什么把柄一般,他手中拿着两张小票,面色不善的走了过来:“两位真的是恋人吗?在消费上似乎区分的很清楚呢,还特地分成了两单来下。”

怎么办,说是AA制吗?但情侣约会就算AA制也不会直接分两单来下。

我心虚了一秒,然后开始暴躁……这个人好烦啊!是不是真的玩不起!玩不起就不要搞活动啦!



如果是真正的恋人,只要随便拿出一张合照就能解决。

我决定拿出手机在他面前晃一下,在催眠对方我的手机壁纸是我和男友君的合照。

然而男友君更快一步揽住了我的腰,将我带向他。



对视了……等一下,不是吧。

意识到对方准备做什么,我眨了眨眼,张嘴想要说点什么。

然而他已经倾身向我,笑着吻了下来。



……啊,我整个人都僵住了。

温热的鼻息扑在面颊上。

这个点了很多甜食的家伙,气息意外的清爽。确实有点被腌入味的甜,却不是我想象中那个腻歪的程度。

这种时候还能想象这种事情,不愧是我。



总之,我并不排斥这个吻。

要命的是,犬齿……犬齿上传来了属于另一个人的柔软。

不妙,超级不妙。少年你在玩火。



该说不愧是外国人吗,虽然是年下但……还挺舒服的。怎么描述呢,体验很温柔,对方的服务态度也很好。



溃败的店长大叔离开,而我愣愣的在原地天人交战。

糟糕啊。

我饿了,而面前这个人好像有点好吃。



那张帅气的面颊再次凑近,表情看起来很单纯,他张开手掌在我面前挥了挥,似乎想用这种方式唤我回神。

我的眼神顺利被他勾引聚焦,随之而来的念头是——



啊,想把他搞到手。



这样想着,我抬手环住了对方的脖颈。

少年毫无防备的被我勾下脑袋,眼神惊诧,就这样被我吻住了。




02



我依靠进食人类的血液存活。

按照人类能够理解的定义去解释的话,大概能够被划分进魔幻传说中名为“吸血鬼”的种族。

可惜的是,据我所知,这个世界上并没有那种幻想生物。



我曾经是普普通通的地球人类,我非常确认这一点。

尽管我没有那时候的记忆。



我所拥有的最早记忆是在某个实验室,我并不想回忆那时候的事情。总之,被迫作为试验品的我,接受了某个黑手党组织的改造,变成了“吸血鬼”,并且被激活了心灵操控的超能力。

外貌上和人类没有任何区别。肉眼能够看得见的变化只有一处,我长出了一对犬齿。

或许称做“虎牙”会可爱一些,但毕竟那是一对功能性器官,并且具有攻击性。没错,在我进食时,犬齿会变长,也会分泌一些用作安抚情绪和愈合伤口的激素。



同样,犬齿也是我的敏感点,被触碰时我很难控制我的反应。

使用了能力的我本身就很容易陷入饥饿状态。所以在那个少年吻上来时,我无法控制的亢奋了起来。



他还是个正中我XP的白毛。



第二个吻很长,我拽着他的衣领缩回卡座,直到对方肺腔里的氧气告捷,忍住不住喘息起来才松开他。

他皮肤白的跟我有一拼,他是人种优势,我是种族天赋。

所以我知道,这种肤色的脸上有一点红都会很明显。比起说是羞涩,他眼中的情绪更像是亢奋——和我一样。



对方的手不知不觉环抱住了我的腰,而我的一只手还挂在他脖颈上。

我没有松开他,他也没有松开我。

维持在这个距离下,彼此的呼吸几乎是交织在一起。结束了亲吻后,这种气息入侵反而变得更加直白。

谁能说这不是一对情侣呢。



过了一会儿,他终于平复好了呼吸,重新露出了那种略带佻肆的笑容,捉住我的手背落下一吻。

“白兰,我的名字。”

声音不再像之前那么昂扬,而是带着几分沙哑。



怎么感觉他有点装起来了。

明明连换气都不会。

不过我现在处于对他上头的状态,怎么看都觉得怪可爱的。



“缘。”

他重复了一遍我的名字,笑着说:“我记住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和白兰每天都见面。

我们并没有说太多彼此的事。比如我只介绍了名字,以及自己正暂住在亲戚家的事。白兰说自己是从意大利来的游客,原本半个月自由行的计划在来到日本的第三天——和我相遇之后宣告破产。

这种出国旅行都不忘把Switch带上的少年,确实跟我很聊得来。



我很高兴,游客好,游客好啊。

只要好好享受在他回国之前的时间就好。



我不可能带他去逛并盛……因为我自己对并盛也不了解。本人是货真价实的阿宅,能不出门就不出门,来到并盛快一年认识的地方一只手能数过来。

不过我不是路痴,也很擅长使用导航。

不去逛那些地方只是单纯因为我不喜欢出门、也不喜欢晒太阳。



我跟白兰最常做的事情是一起打游戏,最常见面的地方是酒店。

这家伙,跟我一起去过一次网咖后,干脆把原本预定的高级酒店换到了不远处的电竞酒店,开的还是双机位房。



如果不是因为每次我回家前我们都会交换亲吻,我都怀疑他只是想找个游戏搭子。

算了……有人一起双排也很爽啊!

我第一次打开自己STEAM库里要求配置最高的《双人成行》。这个游戏……它可是需要朋友才能一起玩啊!!



我决定,在我们通关之前,我都要好好对待白兰。秉持着对他感激之心。

于是我决定今晚回家咬弟弟一口。



我的进食频率大概稳定在一到两周一次,其实只要不频繁使用能力,我可以维持半年不进食,身体会有一定程度的难受,但一般人类的三餐可以满足我基础的生命活动需求。

再说,吃到好吃的食物,比啃到好吃的人,概率可高太多了。

这也不能怪我太挑嘴了啊!要怪就怪七年前我啃的第一根脖子,那家伙实在是太美味。吃到过满汉全席之后,我就很难向下前兼容了!



所以我很珍惜我的每一个储备粮……相信我,能被我挑中的都是超级美味!

而我目前的储备粮就是弟弟。

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跟储备粮建立亲属关系。因为犬齿分泌的激素带有崔情成分,也就意味着被我啃过后,对方会对我产生需求,所以我之前一直都会直接选择跟对方成为恋人。

恋人之间啃脖子也更方便。



我不是好人。

从需要以血为食开始,我甚至连人都算不上了。

但我也无法接受自己变得太坏。

虽然没有曾经为人的记忆,但那时候形成的三观却好好保留下来了。我只是不得不接受现在的食谱,不准备变成自己讨厌的模样。



我惯用的手法是为对方塑造一段虚拟的记忆,跳过陌生人阶段,再跟对方相处一阵子。毕竟对我来说谈恋爱也要感情基础啊!

至于为什么选择跟这次的储备粮建立姐弟关系……

因为我当时正处于单恋失败的情伤状态下。

还有就是……我遇见他的时候,他只有十三岁啊!我再怎么样也不至于对十三岁的小朋友下手吧!



事实证明,只要对方脑子里没有黄色废料,那点崔情成分根本不成问题。

本质来说激素的作用只是安抚,对方需要的也只是安抚。



就像现在……



弟弟枕在我的膝盖上,眼神微微失焦,迷蒙的注视着我。

我轻轻抚摸着他的脑袋,少年的发丝并不柔软,相反是有点刺刺的手感。摸着不会痛,但会让人觉得有些顽皮。



他懵懵的说了什么,从声音就能听出来意识完全不清醒,我完全听不清楚。

俯身凑近了一些,才听到他在喊我。

“姐姐……缘……”

我拨开他额头前的碎发,吻了一下:“好好休息吧,小武。是不是最近在学校社团活动太累了。”



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他无意识的侧了侧脑袋,用额头抵住我的腹部,露出了脖颈上还未完全消除的齿印。

我查看了一下正在愈合的伤口,再过两分钟应该就会消失了。

衣领延伸往里的地方,有一些已经结痂的细小伤口,也在迅速愈合着。



他声音闷闷的传来,似乎恢复了一些正常状态下的活力:“姐姐,要来看我的比赛吗?”



如果放在漫画里,弟弟绝对是少年漫里的热血阳角角色,很受女孩子欢迎的那种。现实也是,每天都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为了进军甲子园而努力。

可惜我不喜欢出现在人多的地方,更不希望被人记住,这会在离开时给我带来麻烦。



“唔、是什么时候的比赛?”

“下个月,是全国大赛的预选。”

“超级厉害嘛。”

“是很重要的比赛,绝对要赢。所以才想要邀请姐姐来看。”

“哈哈,那到时候再说吧。”



我没有给出确切的回答,毕竟还有快一个月的时间。

不过……既然是很重要的比赛,那么在比赛之前就最好不要再啃他了。就算被我咬的伤口很快就会愈合,人体失血的反应也会一定程度影响到状态。

还是让他好好训练吧。

正好白兰还有一周多才离开日本,靠他撑过接下来的时间应该问题不大。



思考着进食计划的我没注意到弟弟的沉默。

直到我放在他脖颈上的手被他抓住了。

被握住的地方是手腕,感觉得出来他并没有完全恢复力气,但还是足够有存在感。



“小武?”

他似乎有些不高兴,不是生气,只是把脸埋着不让我看。

对于开朗系少年来说,这种行为已经足够传递出不高兴的情绪了。



“姐姐,明明最近每天都在往外跑。”



潜台词是责怪我为什么不肯去看他比赛。

这种小小的抱怨很可爱,也让我觉得有些好笑。



我捏捏他的耳垂,立刻有红色爬上了指尖点过的地方。

“我又没有说不去。”

“不要模棱两可,一定要来。”

“诶……好吧。”



听见我答应过后,他才露出往日般爽朗的笑容。

弟弟将脑袋侧了回来,平躺在我膝盖上。失血状态下人好像都会被挂个减智商的DEBUFF,他就看起来有点傻。



“一定要来喔。”

他重复了一遍,抓着我的手在自己胸口,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我。

明明刚认识的时候还是颗可爱的土豆,那种感觉,怎么长大一岁变得这样具有魅力了。

是因为在和叔叔学习剑术吗?

剑术啊……唔,小武身上确实很有那种感觉呢。



“答应你了就一定会去啦。你快睡会儿吧,傍晚不是要去店里帮忙吗。”

我把手掌盖在弟弟眼睛上,感受着睫毛一下下擦过掌心,越来越缓慢,直到他完全合上眼睛,才摸了摸他的脸颊。



在我给他们捏造的记忆力,我是小武的远房表姐,因为升入了临近的黑曜中学就读高中,所以暂时借助在这里。

前面提到的叔叔,就是弟弟的父亲。他是很和善的人,独自经营着一家寿司店。当初之所以选择“碰瓷”山本家,也有叔叔手艺很好的原因。

叔叔的寿司很美味,弟弟的血液很美味,两个人都很温和。真是我梦想中的家庭生活。



就算我平时不去学校,只在考试的时候出席,叔叔也不会多说什么。

不去学校的我很容易忘记日期,但叔叔的寿司店每到周末晚上都会忙碌起来,所以我和弟弟周末都会去帮忙。

今天特意提前跟白兰分开,也是为了去店里帮忙。



等弟弟睡着后,我去浴室洗了个澡,这是我“进食”后的习惯。虽然最开始并不是因为进食啦。

或许是被我的动静弄醒了,等我换好衣服出来,弟弟正慢慢从沙发上起身。

睡一觉之后他精神好了很多,不过看上去仍然不太清醒,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向我看来。



“刚刚我在姐姐腿上睡着了吗?”

“是哦,原本在聊天,然后小武突然开始撒娇了。”

“这样啊,下午去阿纲家跟他们玩了很厉害的游戏,所以有点累了。”



听见弟弟话里的另一个名字,我笑了一下。

沢田纲吉啊。



“啊,想起来了,姐姐答应了来看我的比赛。”

“……这个倒是记忆深刻啊。”

“因为邀请了很多次你都不愿意来嘛,宁肯玩马里奥东京奥运会都不肯来看我打球。”

“那个确实超无聊的,卡带玩一次就卖了。”



他站起身,刚刚还枕在我腿上的弟弟立刻就变成了高我一个头的少年。

朝我这边走了两步之后,他伸了个懒腰,日暮西垂的余晖照在弟弟身上,少年的影子突然就笼住了我。



见我许久没出声,他停在我面前,语气疑惑:“姐姐?在想什么。”

我比划了一下两人的身高:“我在想,这一年小武你真的长高了好多诶!”

他开心地笑了起来,弯下身抱了抱我:“那可真是太好了。”




03



知道白兰和弟弟同样都是十四岁时,我们已经完成了犯罪行为。

啊啊啊……我整个人都愣住了,随即缩进被窝里装死。

你们外国人怎么长得这么显大啦,外表看上去明明和我差不多。如果早知道他才十四岁,我绝对不会对他下手。



“不相信吗?”

他眉眼间带着餍足的松散,抓着我的手指亲吻着,眼神无辜的看着我:“要给你看护照吗?”

我感觉自己被那张帅脸诈骗了,心里说不出的郁闷:“我不谈年下的。”



“只大几个月的话还是同龄人啦,而且缘碳看上去比我小呢。”

缘在日语里念做yukari,白兰大概是从哪个vtuber那里学来了这种念法,一直“yukatan”“yukatan”的喊我。

可爱倒是很可爱,像是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JK。

我用被他抓着的那只手给了他一拳,更郁闷的同时,开始对自己生气:“不止几个月,我16喔。”

还只是外表停止在16岁这年,真实年纪可比你年长不止一点!



他又抓着我的拳头歪脑袋亲了亲,看见我的表情后,突然愣了一下,紧接着整个人钻进被子里紧紧抱住我,歪着脑袋蹭我的脸。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你是把我当猫在吸吗。”

“唔,我觉得还是缘碳更可爱一点。”



甜言蜜语当然是好听的,我侧过脸捏住了他的鼻子,他也笑眯眯的随我欺负,继续像抱毛绒玩具一样抱着我。

脾气好好哦,搞得人怪不好意思。

结果顺便看见他脖颈上未消的齿印,我满脑子只有心虚了。



白兰安安静静抱着我待了一会儿,才用撒娇一样的口吻询问我为什么不谈年下。

“是有过不好的体验吗?”

“被你说中了……但是,总觉得你在这个时候提到体验这个词,有点微妙。”

“年下也有好处喔,你什么都可以教我,从接吻开始。”

“那天是初吻?不会吧……”



我震惊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吻上来。

显然是记住了我前两天嘲笑他接吻不会换气的事情。

腿边紧接着贴上了某个东西、等一下啦!

嗯?什么时候又戴上了……



我被他亲的有点透不过气,抬手把那颗毛茸茸的白色脑袋推开才呼上气。

就算被推开,白兰也没有松手,仍然不是很老实的抱着我。他显然是发现了撒娇对我来说更受用,贴在我耳边轻喘着、粘乎乎的说。

“小缘姐姐,多教我一点嘛。我学的很快吧。”



可恶,被诱惑了!

我感觉他的胳膊缠住了我的腰,一点点更加收近距离。如果说先前他的动作还带着些许生涩,那现在则像是没有顾忌的放松了自己。

酥痒追逐着温柔的指尖,就如同心跳追逐着肆意的亲吻。



吸血鬼要遵循你们人类的法条吗?要不还是把我送进橘子吧。

我现在相信他刚刚是第一次了,因为这个人,现在,完全克制不了一点。按得我肩膀都发疼。

听见我吃痛的声音,白兰松开手,往上,五指分开插进了我的发丝里,温柔的摩挲。

这个动作反而让我更加逃不开了。



“等、等一下,唔。”



才勉强说出半句话,又被吻住了。但这次只是简简单单的亲了一下,竟然还显得有些纯爱。

白兰似乎误会了什么,将我的脑袋按向了他侧颈,大概是觉得我之前在这里打转了特别久……哈。

横在脑后的手掌像是支撑,又像是阻拦我离开。

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也没误会,我下意识想张嘴,犬齿靠在属于我的印记——那个几乎要愈合的伤口上,自然而然的有一种咬下去的冲动。



就进食而言,刚才已经足够了,再啃下去我怕他贫血啊……



我的犹豫没能超过三秒,被○○的时候,犬齿还是伸出来了。

“唔……”他发出了接近于叹慰的气声,紧接着亲吻我的发顶,无师自通学会了如何安抚。



-



结束过后,我和他变成了两具尸体。

作为一个死宅,我对自己的体力很有逼数,不觉得有什么好意外。但白兰不是,他不知道自己被我啃掉了5-600cc的HP,对现状表示难以接受。



“不是说男性从25岁开始才会……”



我趴在白兰胸口,恹恹的看他,随即报复式的在他脖颈上啃了一口。当然是没破皮的那种啃法。

结果他被啃反而兴奋了起来,又开始抱住我吸猫式蹭脸,嘴里好可爱个不停。



“你这家伙,不是很疲惫吗……!”

“没有很疲惫。好吧,有一点,所以我正在读条打药。”

“给你看看友伤的厉害!”

“诶、只是捏捏吗?那让你捏。”

“………………”



大、大失败!这人皮也太厚了!



原本准备去奥林匹克或者世界边缘打两把比赛,现在两个人都懒得动弹,什么也不想做。

叠猫猫一样叠在一起犯困。

最后吃饭也是点外卖。



我坐在桌前看着铺满了游戏的电脑桌面,忍不住感叹:“你这趟旅行完全变成死宅换地方打游戏睡酒店了。”

“玩得开心就好。”他不觉得有什么,拆完盒子回来,硬跟我挤在一个电竞椅上。



虽然我一个人坐是觉得这椅子空余蛮多,不过毕竟是单人椅,怎么塞得下两只。最后白兰把我提起来放在了他的膝盖上。

我对他直接上手提溜的动作非常不满!立刻瞪了过去。



他露出了那种像是刷到两只短腿猫打架视频一样的会心一笑,然后我又被他笑着亲了一下。

真是的……我在他眼里到底是什么样啊!

刚洗完澡的白兰发间还保留淡淡水汽,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沐浴露的香气。

啊,顺带一提,这是他自己带的。



闻到食物的香味,我颇为满意。这家伙,不仅打游戏的品味跟我很合,就连选店的品味也跟我完全一致。

白兰看见我的动作,也用鼻尖挨着我的脖颈嗅了嗅。

旖旎的热气扫过皮肤,我手一抖,一时没拿住筷子,被他看也不看就接住了。



他把筷子送回桌面,顺势得寸进尺的贴上来,用牙齿研磨着我侧颈的皮肤。我立刻就明白了,这家伙在学我。



啊,有点火大。我手肘往后一捅,被我命中腹部的白兰佯装惨叫,声音里的笑意都不收敛。

这家伙,好幼稚啊!!!



或许是关系更近了一步的原因,今天白兰格外磨人,分开时又黏糊了半天才放我走。

走出了几步之后,又被他拉住了。



“缘碳。”

“怎么啦?”



我疑惑的回头,头一次看见了脸上没有丝毫笑意的白兰。月光下,他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奇异的透明感,仿佛无法触碰。但他只是认真的看着我,然后慢慢走上来抱了我一下。



“好啦,拜拜!”

他放开我后又笑了起来,一手插兜,一手轻轻一挥,跟我告别。



我……突然感觉有些心软。

第一次白兰提出要送我回家时我拒绝了,后来我们都很默契的没有再提起这件事,他也就只送我出来,目送我离开。

白兰很聪明,他当然明白这是变相的拒绝,我们的关系只能止步于此了。



至少……这家伙后天才走呢。

我肯定不会去机场送他,但明天一定会陪他啦。



好了,不能再想下去了。心疼男人是女人不幸的开端!



我示意他脑袋低下来一点,等他把自己送到我面前,亲了一下他的脸颊:“A domani.(明天见。)”

跟白兰之间还是第一次有这么纯情的吻呢。



白兰露出了和第一次被我亲吻时一模一样的惊讶表情,紫色的眼眸微微闪烁着,露出了普通月光下幻梦般的温柔神情,和一个紫罗兰一样美丽的笑容。

我很喜欢他现在的笑容。



“A domani.(明天见。)”

他说着,亲了一下我的额头。

这次是真的告别了。我朝他挥挥手,转身离开。



这家伙真的很帅啊,如果真的跟他谈恋爱,我应该会第一时间把他那破洞牛仔裤全扔了。

那时的我是这样想的。

那时的我也不知道,我们虽然没能在明天见面,却会在不远的未来以那样的形式重逢。



今天回家比较晚,我提前给弟弟和叔叔发过消息。到家时叔叔已经睡下了,弟弟坐在沙发上,还穿着外出的衣服,看上去也才回来不久。



弟弟微微蹙着眉头,没发现我靠近,看上去似乎遇到了很严峻的事情。

等我走到他背后,他才注意到我。



“欢迎回来,今天好晚啊。”

我用食指戳了戳他皱紧的额头:“在想什么什么。”

“……”弟弟沉默了一下,说道:“今天,朋友突然不告而别,没有留下任何消息,我们找了一天都没找到他们。”



他“们”啊,那就是不止一个。

我在他身边坐下,目光不着痕迹从他胸口掠过,那里挂着一枚指环。彭格列的雨之指环。



弟弟加入了意大利最大的家族,成为了下一任继承人身边的守护者,这件事我很清楚。

正因为这个消息,我才会来到并盛。

寻找储备粮的七年里,我也算摸清了些规律。越是具有强大潜力的人,他们的血液就越美味。当我见到山本武的时候就知道,如果他们要在并盛挑人,一定会选中这个孩子。



我摸了摸弟弟的脑袋。

“你的朋友们都是很厉害的人,稍微放松一点也没问题。”



他沉默了一会儿后,突然看向我:“姐姐,可以抱一下你吗?”

我不假思索:“当然啦。”



弟弟抱住了我,将脑袋靠在我肩膀上,缓缓闭上眼睛。



“立刻就感觉好一点了。”

“那可真是太好啦。”



我突然感觉他浑身肌肉一顿,声音也迟疑了起来:“姐姐买了香水吗?是陌生的香味。”

身为吸血鬼的我怎么会喷香水呢!

等一下……我意识到了什么,身体也僵了一下,紧接着开始庆幸还好自己是不会留下痕迹的体质。



不仅我是,被我啃了的人也会是。



“姐姐?”

“啊,只是试了一下香,并没有买下来。”

“这样啊。”弟弟又笑了起来:“我也觉得这个味道不适合姐姐。下次我们一起去挑吧?”

“好、好啊。”



……如果不是确定弟弟不认识白兰,我都要怀疑他们是不是有什么过节了。可恶,看上去只是个天然系角色,人竟然这么敏锐。



-

感谢你阅读到这里!
我是完全的为爱发电、读评论充电型选手,可以的话希望能收到你的评论>3<






评论(30)
热度(2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