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冒昧打扰首页的大家了!消失很久一出现就是想请求大家帮忙,真的很惭愧。

我怀疑自己那篇《能去你家要饭吗》被抄袭了。虽然很愤怒,但抄袭是很严重的罪名,我担心这是我自己主观的看法,希望能得到读过我文章的朋友的帮助!

如果首页还有《能去你家要饭吗》的读者,且愿意帮助我的话,请留言或者直接私信我,我会私信给你两篇文的内容,希望您能帮我判断相似度。

不是读者但也愿意替我判断的朋友也可以私信我,感谢!

希望不会打扰大家!不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再次公示的。

评论(5)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