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青春恋爱物语之冷酷班长俏仗助


有一讲一,我有题目被土到,哈哈。

校园校园纯纯爱。ooc预警。好甜我牙疼,szd!

顺带一提,主页有抽奖,欢迎参与!




01.


收拾书包的时候,被班上最具人气的男生邀请一起去游戏厅玩了。对方一脸尴尬的搔着后脑壳,乖张发型下温驯的柴犬狗狗眼里写着"拜托拜托请一定要拒绝我",在班级里此起彼伏的猛烈呼声中,哪怕是笨蛋也该明白自己成为了被捉弄的对象。

内心吐槽着既然做了给别人天麻烦的举动就要做好自己被麻烦到死的准备啊,你倒是没有生气,冷静摘下眼镜的同时玩心上头:"好啊。"

东方仗助不由得愣住,心里头那点原本的嘀咕一下被悉数推翻。

倒不是因为猝不及防被一向学习优异的好好小姐答应了邀请,而是第一次看见班长你摘下眼镜的样子。

——啊,是猫眼呢,明明很漂亮嘛,为什么一直要遮起来。

紧接着,与他对视的那对猫眼悄悄弯起了。


"来吧、约个时间,什么时候去,不就是出去玩吗。"

诶诶,等会这个人怎么回事,怎么有一股奇怪的豪迈气概啊喂。



02


仿佛是从世界尽头紧赶慢赶的跑来,东方仗助大口大口喘着气,一贯格外在意的发型此刻好像一块松软的面包,因为路程过于颠簸而有些坍塌。

不过总算是赶在了约定的时间到达,没有迟到。东方仗助稍作休息,开始四处眺望。

人呢人呢,在哪里。不会不敢来了吧?


"体力意外的不太好啊。"

坐在路边的美少女突然摸着下巴发出吐槽,长长的黑发披散在身后,戴着红色的淑女蝴蝶结,看起来又清纯又温柔。

等会、不是啊,这个人怎么回事,这年头长得好看还可以随意吐槽路人嘛?

结果对上眼睛那一刻针个人彻底憨了,一汪透亮湖泊澄澈的眼瞳、猫一样灵动水润,带着明晃晃的笑意。


"班、班长?"

"是我,本人,如假包换。"


穿着黑色连衣裙的少女起身,展示一般的转了一圈,十指可爱的摊在颊边,漾起波澜的裙摆坠着生成色蕾丝,轻飘飘搭在绝对领域边界。

迎着仗助震惊到痴呆的目光,少女颇为疑惑的凑近。


"这种态度对于特地好好打扮过的女孩子来说很失礼喔。"

"啊、啊啊啊对不起——"回过神的仗助用尽全身力气克制住双手抱头的冲动,唇瓣像冬天地里结霜的小白菜一样颤抖着。

怎么回事那个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冷酷无情的班长竟然是个超级美少女啊!!

康一啊亿泰啊形兆啊我搞到真的美少女了啊!!!!!!



03


像是被秋风扫下的落叶一样,年十七的东方仗助,正瘫在沙发上,双眼无神盯着天花板。


"怎么一副像是被榨干的样子。"

"啊?他今天不是约了你们班长出去玩吗——你太菜了,这都能死啊?"

正坐在仗助的床上玩着仗助的游戏机的虹村兄弟毫不控制音量的窃窃私语着。

刚被亲哥嫌弃打游戏菜的亿泰控制着刚刚复活的角色往前走了一步,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劲。

平日的话,被卡存档的仗助应该已经跳起来敲他了。

而现在,他躺在沙发上纹丝不动。

东方仗助,今天是真的很不对劲。

这男的气若游丝还不忘念叨着什么,凑过去一听,是"我输了,我真的输了"。

这种话说一遍就够了,不需要复读。形兆很不客气的嘲笑。

"你们懂什么啊!"仗助屈辱的把自己卷成手握卷的形状,发出痛苦嘶吼:"那个女的,她不是人啊,她把游戏厅的记录全部刷新了一遍!她不是人啊!明明我已经要集成神龙了!!"

?啥



04


年级第一决不让步,连在游戏厅也要做第一,直接横扫八十台机子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纪录(夸张了)——这个消息就这么一传十,十传百,在葡萄丘高中传播开来。

当事人没有受到一点影响,依旧开开心心的坐在课桌前写题,粗框眼镜反射着诡异的白光。

听到消息的班主任忧心忡忡,来教室转悠好几回,见小班长戴着耳机两耳不闻窗外事没有受到半点影响,又雄赳赳气昂昂的回办公室了。

倒是罪魁祸首的仗助,一步一挪,艰难的站到少女座位前。


"那个、你没事吧?"

"能有什么事。"


少女仰头看他,伸手推推眼镜:"蹲下说话,你太高了。"

"喔……"

仗助听话的蹲下,但他的脑袋还是冒出课桌好一截,这个姿势让颇有不良少年气质的少年一下子变得好乖好乖。

这人心里也在迷惑,他过来只打算慰问一下,妹想蹲着长聊啊。


于是只能没话找话。

"这不是今天的作业吧。"

"我不写作业的。"


??这个好学生,好像突然说出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东西啊。


"啊?"天算是聊死了。

该怎么脱身比较好,虹村亿泰你还在那里笑,过分了说好的兄弟呢!

仗助百无聊赖的支起脑袋,目光不自觉落在少女身上。

你的长发依旧是披散着,和那副宽大的镜框一起挡住了大半张脸。明明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在学校却一直打扮成看起来憨憨的没有存在感的样子。

笔停顿了,仗助一下子对上你疑惑的眼神,少女脑袋微微歪动一下,睫毛卷卷的和眼尾一起上挑,看起来好乖好乖。

我干,太可爱了吧,这是怎么回事啊。


没忍住后退一步,正好看到你挂在笔袋上的小熊,少年的脸颊腾一下红了。



05


众所周知,东方仗助邀请你一起出去玩是因为惩罚游戏。

故意下女孩子面子这种事情他做不出来……不如说你当初一口答应他的邀请才是保全他面子的做法。

所以,他也是好好去询问了一番,带女孩子出去玩应该有哪些注意事项。

虽然平时没怎么和班长接触,虽然班长平时好像一直是个自闭孤儿……

虽然但是,东方仗助其人,看起来又凶又会来事儿,实际上,除了他年轻貌美的亲妈朋子小姐以外,还真没什么和女性单独相处的经验啊!



06


他得出的结论是,娃娃机一定是最安全保险的选择!

至于现在的话,当然要在漂亮妹妹面前好好表现一下啊!

于是他把你带到娃娃机边上的座椅后,主动提出去买饮料。

等他提着两杯饮料回来后,你果不其然已经被娃娃机里玲琅满目的丑东西吸引了目光,扒在玻璃上端详着,看上去颇有兴致。


东方仗助,化身机会主义者勇往直前,轻咳两声,将一杯饮料递到你手边。

"你喜欢哪个,我抓给你。"

"啊——"

你食指点着下巴,有些纠结的说:"我感觉这些都很丑诶。"


……?

噗嗤一声笑出来,被他懵逼的样子很好的取乐到,你双手背在身后,往仗助身边靠近了一点:"但是你送给我哪个我都会心怀感激的收下啦。"

距离的挨近使得女孩子身上甜甜软软的香气一下子钻入鼻尖。

还有白皙的肌肤、合十的指尖……可、可恶啊,怎么这么可爱——仗助的意识,意识开始飞出大脑了!


于是,就在班长小姐大开杀戒期间,仗助君勤勤恳恳的抓上来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熊。

他本来想给你抓的是另一只,耳朵上缀着红色的蝴蝶结,和你今天发间是同一个颜色。但技不如人,只抓到一只同款,却戴着蓝色领结的熊。

说起来,你们玩了一天,唯一维护到男性尊严的象征,竟然只有这个小熊挂坠吗……



07


一放学就被好友抓来电玩城的亿泰有些迷茫。

最后一堂课是英语,所以他还有些没睡醒,挠了挠脑壳,发现仗助端着一盆代币,正雄赳赳气昂昂的奔向娃娃机。

……你别说,这幅英勇就义的战士样还有点像他们那个地中海班主任。



08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班长换上了隐形眼镜。

没有那副丑丑的框架,头发也高高扎起,白净可爱的脸蛋露出来后,一下子变的非常受欢迎。

男生也好女生也好,谁能抗拒笑起来超级温柔超级甜的漂亮姐姐呢。



09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东方仗助的书包上多出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熊。扎虹色的蝴蝶结配五大三粗的少年,怎么看怎么不和谐。

就这样每天戴着上下学,就算被朋友说娘叽叽也没有取下来。




←——To be continued(?










球球评论,俺今天超伤心。

本来在开开心心写文,写到04的时候,阿晖突然告诉我:"我把你老母卿拐去swy了!"

晴天霹雳,东方晖!你好狠的心!

就这一下跑了俩!还顺走一个早就心不在jo的鹤鹤,我枯萎。

东方仗助!你女朋友妹有了!55555

8说了,我去下载swy,看看这群鸡鸭鱼肉有啥香的5555




评论(42)
热度(90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