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仗/露/承」和他谈恋爱很不OK

ᐇᐇᐇ今天被抓出门参加亲戚应酬了,九点多才回家T T一想到今天晚上要收拾行李、明天要坐十个小时高铁俺就陷入绝望(……)为什么坐高铁因为深圳已经凄凄惨惨下雨一周,飞机估计会滞留到死()

ᐇᐇᐇ小作家我在努力写,但今天可能更不上了呜呜呜




ᐇ东方仗助





和东方仗助谈恋爱很不OK。


留着小混混一样飞机头的少年意外的是黏着系恋人。明明刚交往的时候连牵手都还得是你主动,恶作剧般的凑近他脸颊——那对晴澈双眼就会炸开火烧云一般的羞赧,支支吾吾半天最后一副抱着必死的信念的样子紧紧抓住你的手。


“太紧啦、还有,和我牵手难道是什么酷刑吗?”

“………………”红霞一路爬进衣领下的脖颈,他深呼吸后做出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却在你坏心眼的逗弄下破功:“不要——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这样欺负我啊!”


这个时候倒是有几分不良少年的胆气,但你略一叹气,他就会拧起眉头,一副比你更紧张的模样:“发生什么了吗?”


“没有喔。”


不告诉他的话也不会死缠烂打,只是会彻底化身为紧紧跟在你身后的大型犬。然后就需要你轻柔的、耐心的顺毛:“我最喜欢你啦!”


我最喜欢你啦——这么说了以后,他会立刻满血复活,双眼蹦射出比矿洞里的探照灯更明亮的光芒,变成你炽热的小小太阳。


“我也是!”

“全世界最喜欢你。”



好吧,说实话、

和东方仗助谈恋爱真是太OK了。





ᐇ岸边露伴




和岸边露伴谈恋爱很不OK。


大漫画家的脑袋天马行空,永远富有蓬勃生机与无限想象力,世界充斥你触之不及的深邃。下一秒出现在你眼前的会是玫瑰还是缠绕它的荆棘呢?事实上,你经常搞不懂他在想些什么,偶尔也会产生“我是不是要被丢下”的恐慌。


但当他看向你时,遥不可及的距离就破碎了。


比任何人都傲慢——同样比任何人都温柔。当他注视你时,享誉世界的夺目辉光就尽数落进你眼底,成为独属于你一人的启明星。


“那是我的世界。”

“而你是一切幻想背后、我永恒的真实。”


他这样说。



和岸边露伴谈恋爱真是太OK了。





ᐇ空条承太郎





和空条承太郎谈恋爱很不OK。


在他的生活里,你的优先级几乎排在末尾。拯救世界、好好学习、甚至观察海豚,这些事情似乎都比陪伴你更重要。


有时你会觉得,这场恋爱是什么放置系游戏吗?就是猫咪后院那种、在你结束了一天忙碌后,躺在床上刷两眼的小游戏。或者闲暇时间瞄上两眼。空条承太郎这个男人,有这种闲暇吗?


恋爱不是只靠一个人坚持就可以继续的游戏。太久没有被好好疼爱过的心是会死去的。


——请多陪陪我吧。

这样的话根本说不出口。因为你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你的恋人。无法向他撒娇,无法给他添麻烦,无法想象自己在他心中成为“幼稚的人”。啊,痛苦的天平只要向你一个人倾斜就好了。心甘情愿又苦涩,这就是爱吗?


只有生病的时候会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名字是带走魔法的咒语。当你独自哭泣着低声呼唤着他的名字,他就真的出现在你的面前。


“笨蛋。”无奈的声音和属于他的气息一起笼罩你。


“承太郎……”


“我说过,只要你喊我的名字,我就会出现。”

“所以,我没听到的话就多喊几遍。”


需要学习如何去“索求”的你,和需要学习如何去“给予”的他,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是天作之合也说不定。


和空条承太郎谈恋爱真是太OK了。

但——对象唯一,指代你。











评论(30)
热度(241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