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茸」黑化值○○○

※ooc预警 很甜 写到我神智不清 

※其实根本不黑,也没有追求流血表现监禁play这些(黑化打的甚至有点心虚了..表达的感觉大概是——最后你身边只有他一个人了,这个样子!比起他的黑化过程更像是你的憨化过程哈哈哈。

 

 

-茸-

 

 

遇到这位年轻的黑手党教父之前,你从没设想过自己会选择年下的恋人。

在恋情中希望被宠爱不是什么可耻的念头,但如果长期作为年长一方处在被照顾的状态会让你感到羞耻。更何况,在被你某一次调侃后,他一直恶趣味的以“姐姐”来称呼你。

算了算了,陷入甜蜜恋爱中的女性偶尔也不需要智商啦~

 

 

●○○○○20%

 

 

久违的同学会结束后,喝了不少的你纠结的拿出手机准备翻找代驾的电话,却发现了来自小男友的未接来电。

想到自己除了一条短信之外今夜与他再无联系,你有些心虚的轻咳两声,拨通了他的电话。

 

没有被接听,走进停车场你却在自己的车边看到了对方的身影。金发的年轻男性倚靠在车门上,眉眼冷淡若冬,在视线触及你时才化作了融融的春色。

 

“晚上好,美丽的小姐。”

你小跑着抱住他,被酒精麻痹的大脑里忍不住见到他的喜悦:“这位帅气的先生不正是我的男朋友吗!亲亲!”

 

垂首将你圈禁怀里,乔鲁诺摩挲着你的唇,仅剩的一点唇釉很快在他指尖晕染开来,和你脸颊一样的绯红:“喝了不少啊。”

看着你傻兮兮的笑容,他无奈的将你扶上车。汽车发动,缓缓驶离。

 

在你的视觉盲区里,有一坨的人型垃圾,这位原本打算“半推半就”与你展开一段“艳遇”的不知名男同学毛骨悚然的吃了一嘴尾气。

 

 

●●○○○40%

 

 

“最近公司那边好像不太平稳,出了好几个社会新闻。”缩在男朋友的怀里,你有些抱怨的说着:“真是太讨厌了,本来最近就很忙,没有办法按时下班,现在大家都说这段时间干脆直接住在公司里好了。”

 

安抚性的亲吻着你的额头,乔鲁诺说道:“是附近那片地的关系吧,最近在公开招标,很多人虎视眈眈。”

“这么说来,好像是听说了……规划图是一个大商场对吧。”

 

见你的关注点完全转移到那座连地基都没有打的薛定谔的商场,他突然把脑袋搁在了你头顶上,在你“很重诶很重诶”的抗议声中抓住了你的手:“那先搬过来和我一起住怎么样?”

 

“诶、搬过来吗?”

 

“嗯,我们这边也会有动作,到时候我怕牵连到你,所以,搬过来吧。”

“我很担心你。”

你被近在咫尺声音里温柔的磁性蛊惑,完全忽视了对方手上不容拒绝的力道。

 

有些东西本来就是他的囊中之物,适当的做出一些假象是为了麻痹部分视线,至于一些不自量力的觊觎者早就被他一一铲除——这种事情你就不需要知道了。

 

 

●●●○○60%

 

 

“我辞职了。”

他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两秒钟,似乎才确认了你所表达的意思:“诶?”

 

似乎被你突如其来的消息惊倒,他没有做出什么反应,你委屈的向他张开双臂:“我辞职了,你不是早就希望我换个工作吗?愣着干嘛,快来抱抱我啦。”

 

露出令太阳都失色的耀眼笑容,乔鲁诺像是要将你揉进身体一样的用自己裹住你:“我很高兴,这下你就不用每天那么辛苦了。”

 

的确,设计师不坐班自己在家也可以干活。你刚辞职的公司虽然待遇很好,工作时长却有够虐心,平时熬夜加班都只是小菜。但这也不是你离职的关键原因,想到今天被曝出猥亵女同事的那位男上司,你就一阵反胃,你早就觉得他的视线不对劲,却没往这方面想。

 

你回到床上准备小憩一会儿,乔鲁诺坐在床边陪着你。

 

——那个人可以做掉了。

将消息记录删除,乔鲁诺惬意的注视着你的睡颜。天知道他忍了那个恶心的男人多久。

 

 

●●●●○80%

 

 

“噢?”

齿间轻轻咬住语气词的尾音,年轻的男性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他生得一副俊气的面容,澄净的眼瞳不怒自威,隐约透露出一种高贵的圣洁感。他越是轻描淡写的看向你,你越是没有来的心慌,想要通过向他撒娇来蒙混过关。

“总之、总之……”

 

“没关系,你不用和我解释。”

温柔的语气让你心中愧疚感更盛,只能糯糯的说着对不起。

 

被他用愉悦的目光注视着,你几乎忘记了一切。

 

“好孩子。”

为什么被夸赞?为什么要道歉?发生了什么?

 

你迷茫着,心底却有一个声音告诉你,不要思考这种无意义的事情。

 

 

●●●●●100%

 

 

“不好意思,我要回家啦。”

“难得遇到,不多聊一会吗?”

 

你有些遗憾的和旧日的同事挥手告别,又指了指站在一边等待你的乔鲁诺:“男朋友还在等我一起回家呢。”

 

注视着你幸福又甜蜜的笑容,同事压下了心中那一丝怪异:“主任已经离职很久,事情暴露没多久就失踪了,新上司是个漂亮的大姐姐,你要不要考虑回来呢?”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但是不用啦。”

 

被你的男友轻飘飘的看了一眼,同事最终吞下了所有疑问。

你的电话为什么打不通、短信为什么从来不回复、社交网站为什么全部停止更新,这些问题……应该都没有询问的必要了。

 

 

 

 

 

 


评论(51)
热度(4991)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