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安/嘉/瑞/雷]失败(?)的攻略方式

#是养老选手的诈尸。OOC有。都是我本人的妄想了(。)

#大家好我和安迷修先生离婚了,新任男朋友是格瑞先生(。)

#文章汇总-直待到今宵

 

 

 

[安迷修]

 

 

 

想看他为难的样子。所以要对他做坏事。

 

温润、亲切的骑士先生,那双握着双剑的手会为你颤抖吗?颤抖着攀上你的腰肢,颤抖着摩挲过肌肤,颤抖着落下滚烫的唇舌。你当然知道你的骑士先生并非冠冕堂皇的伪善者,倘若那双坚定的蓝绿色眼睛里远离尘俗的蔚蓝碧空略微朦上困顿的情绪、一定一定会成为最可爱的宝石吧。温和谦逊的骑士先生就连犹豫着是否应要斥责你时神色也如此可爱。

 

“来吧,骑士先生。”而你要笑盈盈的看他,亲吻落在他泛红耳畔,送上甜蜜的话语:“请动手吧。”

 

你最心爱的小姐、可是变成了恶贯满盈的大魔女哟。

 

“能够制裁我的,只有骑士先生的爱——♡”

 

 

 

 

[嘉德罗斯]

 

 

 

如果对象是这般骄傲的幼狮、要不要试试看朝他撒娇呢?

 

先送上软绵绵的拥抱,将他困在棉花糖铺散的云间。他若是要凶你,就抬眼看他、回以湿漉漉的注视——那欢喜又依赖目光中仅有他一人,像是对着心爱之人翻出纯白柔软肚皮的小动物,欢快的摇摆着尾巴,你甜着嗓音的讨好也只对他一人。不动声色的粘在他身边,等到他惊觉你们间愈渐贴近的距离,再想硬气心肠驱赶你,为时已晚。

 

“嘉嘉……嘉嘉还是讨厌我吗?”面对你可怜兮兮的示弱,他只是落下一个轻巧的眼神,跳跃着傲气的火光,鎏金光辉聚集而成的箭支笔直刺穿了你的心脏。

 

“我倒还不至于容不下你这个……小东西。”

 

 

 

 

[格瑞]

 

 

 

于白雪环绕中诞生的高岭之花会在融融暖阳高照的春日醒来吗?你要成为他群青色天空中最甜软的云朵,日暮时分染开金红耀眼的色彩,得让他没有办法视而不见才行呀。

 

“我可不想做泰坦尼克号啊。”半是抱怨半是撒娇的缠着他:“格瑞太冷淡了。”

 

面上不动声色的格瑞先生慢条斯理、牵着你的手却不由紧握,偏头看你笑嘻嘻的戏谑样子,眉梢上挑,缓缓弯起唇:“现在想逃走已经太迟了。”

 

 

 

 

[雷狮]

 

 

 

做海盗先生跌宕起伏航线的灯塔吧。自欺欺人也好、成为他归途的方向吧。或许一个人的时间稍微会有些寂寞、但是要沉下心等待。去谛听号角嘹亮的鸣声盖过海鸥的悲戚,瞭望染上夕阳船帆在海风的拨动里意气风发。还有归来时分、在呼啸晚风里染上枫红色的他的身影。

 

“我不会束缚雷狮噢。”说着这样的话语、却给予了雷狮无比粘人拥抱的你低喃着:“即使不会回到我身边,我也会一直等待着。”

 

所以你能回来真是太好啦。

 

“你在说什么蠢话。”他抬手在你额间一记轻弹,恶劣的眯起眼,又自己卸去那扑面而来的压迫感,笑着看你:“你还想将海盗的珍宝偷到别处去不成?”

 

 

 

 

 


评论(20)
热度(1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