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凹凸|All你|修罗场]前男友们都回头吃起了你这根草是怎么肥4(3

#前篇我……可能是假的安厨(。)

#JJ收到雷惹于是跑来填填土

#汇总-直待到今宵 

 

4)

 

 

 

一件外套落在你的肩头,丝绒的内衬上似乎还残余着他的体温,柔顺的披垂在你身上,那温度太轻柔了,微弱的热量很快就钻进了你肌肤,仿佛从未出现过。

 

“你们是BOSS吗……”你揉了揉涌上湿意的眼,外套上熟悉的体香将你紧紧包裹,仿佛落在他温柔的怀抱中被怜惜疼爱着。不要这样啊。你太软弱了,只要有一点温柔,都会让你不由自主的依赖:“走了一个又来一个的……”

 

“我……又给小姐造成困扰了吗?”安迷修的笑容带着些许苦涩,他本来想替你擦掉眼泪,抬起手的那一刻却猛然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再是可以正大光明站在你身边的身份,于是轻轻执起你的手,将手帕放在你掌中,弯起眼眸,不太熟练的试图藏起心情:“眼眶红了就不好看了哦。”

 

手不由自主的攥紧了紧,磨手的刺绣却让你又摊开了手掌,蹩脚的针法歪歪扭扭绣上的小盾牌让你眼眶中打转半天的泪水终于落下了:“你怎么、你怎么还留着啊。”

 

是你们在一起的唯一一个情人节时,你送给他的礼物,因为安迷修是守护着你的“骑士”所以你为他绣上了盾牌,虽然绣的很丑,在你将手帕交给他时,他却露出了令你无法忘怀的,超级——超级灿烂的、太阳一般的笑容。安迷修是真的对你很好,会在考试前提前替你准备好所有复习资料,会在你孤身一人的时候赶到你身边,会在雪地中捧着温热的奶茶等你下课,和他在一起你什么也不用担心,可是你却连白色情人节的回礼也没等到,就匆匆结束了和他的关系。

 

安迷修没有问为什么,路灯的光将他朦胧在一片昏黄的黑暗下,你清晰地记得他面上带着如现在极为相似的笑容,抬手轻轻拍了拍你的头,“如果我的这份感情已经成为了小姐的困扰,那么我答应。但是,作为答应的要求,即使和我分开了,小姐也……一定要开心啊。”

 

“别、别哭了……”骑士还是那个会为你的眼泪而手忙脚乱的骑士,他叹了口气,还是重新拿起了手帕,替你擦去了眼泪:“是我失言了,小姐无论何时在……都是最好看的。”

 

落在脸颊上的指尖一路点燃了灼烫的火焰,让你眼眶更加炽热了起来。你别过脸,躲开了他的手,布料狠狠擦过脸颊反而让你冷静下来,垂下眼:“谢谢……不过,不用了……”

 

你余光瞥见那双手颤抖着回到了主人身边,一时歉意将心头塞得满满当当。但是这样才好,要好好的和大家都断掉才可以。不可以再把安迷修拉进来了。

 

“真让人嫉妒啊。明明总是能轻而易举的带走小姐的全部心神,那位学弟,却一点也不珍惜。”他说着,带着笑意的口吻仿佛只是朋友间打趣,嗓音却越来越低沉:“小姐也是,明明在别人面前都柔柔弱弱的,一副没有主见的样子,面对我的时候却总是……格外的狠心啊。”

 

“嗯……大概我就是这样的人吧。”你说着,认真的对上安迷修的目光:“所以,请不要再喜欢我了。”

 

安迷修沉默了半晌,骑士蓝绿色的双眼里仍是充满了柔情,却也夹杂着挣扎和痛苦:“为什么,您总是能对我这么残忍呢。”

 

“……”你想和他道歉,但如果这个时候说出口,你好不容易硬下的心肠就全部前功尽弃了。

 

强硬的拉起了你拳在身侧的手,摊开,安迷修轻抚着你无意识见嵌进指甲留下的小月牙,他的手颤抖着落在你掌心,下一刻你被他一把拉进了怀中。

 

“还是一点也藏不住啊。小姐您。但是在这点上我也一样,喜欢您的这份心情,总是会砰砰砰的忍不住要从胸腔里跳出来要您看看。”他伸手盖住你积聚着泪水的眼,落下一个温柔的吻:“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忍耐着,但是既然您先违背了我的请求,那么我也反悔了。”

 

“既然和我分手后,小姐过得不开心。那么,请允许我重新追求您。”

 

看着泣不成声的你,安迷修后退半步——单膝跪下,一时之间仿佛所有的光华都落在他眼底,优雅又高贵的骑士将右手滑落在心口处,谦卑的垂下头颅,在你手背上落下虔诚的吻。

 

“在下安迷修,于此起誓,愿为您的笑容奉上一切。”

 

 


评论(42)
热度(11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