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我对于互动的定义:评论、红心、推荐。

不包含送粮票、不包含订阅合集,因为这不会带给我任何反馈。

我对于彩蛋的用法:藏不让过审的车,粮票本身对我没有任何价值。

我对于白嫖的定义:只看文而不跟我互动的读者。

我对于白嫖的看法:看不上我的粮可以不吃。

因此只送粮票或者只订阅合集被我抓到都会拉黑


主页不太愿意发文无关的事情,但放在置顶好像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到,而且写家教以来确实拉黑了二十多个,所以单独发一条好了。打扰合集的各位了很抱歉,晚上会更新><如果您反感我的做法也可以直接拉黑我w

评论(8)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