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仗/露/承」戳破那层纸窗吧

※恋爱脑 ooc预警 想要评论🥺🥺

※俺的其他文=͟͟͞͞✉自从新月起,直待到今宵。





东方仗助|最近的距离




收到暗恋了很久的青梅竹马发来的消息"我失恋了,一起来喝酒吧~",仗助叹着气去便利店买好一点熟食和醒酒药,提溜着塑料袋敲开你新租的小公寓的门。


被从脸颊红到鼻尖的你一边喊着"仗——助——"一边紧紧抱住,他赶紧把东西挂在把手上,扶住你的腰好不让你摔倒:"喂喂喂。"


你"嘿嘿嘿~"的笑着,把脸颊贴在他正急促起伏的胸膛上,含糊不清的喊他名字。


"你说你是来找我喝酒吗,这是让我来给你当妈。"都已经开始说胡话了,趁你无法回击的时候口头上贫两句嘴,东方仗助打横把你抱起,对高大的他来说你就像一团软绵绵的猫崽,睁不太开的圆眼耷拉着一半,哼哼唧唧吭哧吭哧的发出抗议。


糟糕,可爱过头了。


"给你买了点关东煮垫肚子,等会把醒酒药吃了——水杯在哪?"顺着你手指的方向打开橱柜,里面摆着两个同款异色的陶瓷杯,仗助顿了一下,这是给刚分手的另一位准备的吗?


想到这种可能性全身的血液就好像被冻结了一瞬,心中顿顿的把两个杯子都拿出来洗好,将其中一个倒好热水端给你,自己也说不清是出于什么情绪用另一个杯子喝起水。


没想到你这个没心没肺的竟然抱着杯子朝他笑,混蛋,是真的喝到神智不清了吧?


他干巴巴的凶你:"看着我干嘛,赶紧把你的醒酒药喝了。"

结果就看到你把脑袋歪在沙发靠背上,笑容乖乖的和五岁那年骗他爬树结果害他卡在树上不下来的那时候一模一样:"买这对杯子的时候,就是想着要跟仗助一起用的,但是贸然给你不会收下吧。"

"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仗助。"

"啊?什么啊。"

"我没有失恋,只是好想好想见你。"


不知道怎么就抱在一起了,你倚靠在这个最熟悉的宽厚胸膛,撒娇一般的蹭他,对方有些僵硬的环抱着你,害怕惊到怀里的小猫以至于连呼吸都放轻。

他突然将你的手握住,紧紧的追问。

"等会,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你知道你自己刚刚在说什么吗?"

"明早醒过来后不会忘记吧?"

 

……

东方仗助,你的反射弧是不是有八百米。




岸边露伴|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意味不明的故事)




自宅不远处,有一家岸边露伴常去的便利店,那块去的人很少,没什么客流量,他每天路过都会买一些酒水零食。最近,这家小店外经常有一个JK坐在长椅上喝可乐。


是放学、同时也是下班的时间,人烟稀少的便利店外,将书包丢在一边,一脸认真的举着可乐吨吨吨的少女。


体脂这些的暂且不说,喝的这么凶猛不会呛到吗?这个想法浮现还没有一秒,就见她猛的捂住嘴,连续的咳嗽起来。


啊,是一个笨蛋啊。漫画家看着她的身影,心情无端的轻松起来。


少女喝完以后,像个四十代欧吉桑一样豪迈的发出感叹,将空瓶子拧好丢进可回收垃圾桶,离开的脚步一蹦一跳,看起来不能更快乐。


岸边露伴扭头进店里买了一瓶可乐。


就这么又遇到了好几次,少女真是独爱可乐,每次还都喝的开开心心,脸颊边飘着幸福的小花花,让人无法忽视。


真是快乐的孩子啊。


后来有一次,是少女认出了身为知名漫画家的岸边露伴,惊讶的立刻在便利店里买了一本漫画找他签名。


一边写下自己的名字,露伴一边盯着少女手中的可乐瓶,问出了那个自己思考已久的问题:“你很喜欢喝可乐吗?”


“啊,其实也还好啦。”少女朗爽点头:“因为我有蛀牙,妈妈都不让我喝可乐,所以每天只能偷偷在回家路上买。”


“……”

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露伴从自己的袋子里抽出一瓶乌龙茶给她,扬扬手离开:“偶尔也喝一些别的吧。”


少女抱着乌龙茶,望着漫画家远去的背影,有一些傻气。




空条承太郎|妻子和丈夫




在女儿徐伦出生之后,你那终不着家的丈夫好像终于恢复了一些家庭意识。


"今天也回来吃饭吗?"

明明是夫妻,却为对方能够出现在这张餐桌上而感到讶异,看着你疲倦却惊喜的面容,承太郎将披裹着一身寒意的外套挂好,从你手中接过徐伦,有些僵硬的哄她:"你先去休息吧,我来照顾徐伦。"


心理上不免担忧对方能不能好好照顾女儿,身体的的确确已经接近极限,你伸手点点徐伦软软的小鼻子,也试探性地说:"我去睡一小会儿……如果徐伦哭了就叫醒我吧。"


啊啊、你已经多久没睡过一个好觉了呢?在发现妻子疲倦的状态后,空条承太郎已经打定主意,不论遇到什么情况都不能打扰你这一觉。


意外的一觉睡到了天黑,发现丈夫正抱着女儿在书房用电脑看动画,音量调的很低,女儿聚精会神的看着屏幕,丈夫聚精会神的看着女儿,神色是少见的柔情,没过一会儿又有些严肃的和她念叨。


"你妈妈是我的,现在暂时借给你。"

"乖一点,不要让她太辛苦。"


哎、哎呀,这个人在和小婴儿说些什么东西啊!门外的你忍不住脸红,平复好一会儿才敲敲门:“抱歉,不小心睡过头了,晚上想吃什么?”


“出去吃吧。”他提议:“带上徐伦一起。”


对方的态度让你忍不住久违的撒起娇来:“和承太郎一起出门的时候想要更漂亮些,今天没有好好打扮,就在家里让我做吧。”


不等他讲点什么,看见了妈妈的小徐伦便挣扎着往外跑,承太郎赶紧拦住不让她往下爬。蹲着逗一逗女儿,你笑着看他。


“我做饭的时候还要继续拜托你多照顾她一会儿了,papa。”


看着妈妈走远,徐伦心不甘情不愿的坐回爸爸怀里,她抬头发现那张线条冷硬的面颊上隐约带上一些淡红,让徐伦忍不住伸手抓了抓。诶嘿。


可喜可贺,连女儿都有了的两个人,似乎今天终于再次摸索到一些夫妻间相处的门道了。







评论(32)
热度(157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