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漫威乙女]和他谈恋爱很不OK

[漫威乙女]和他谈恋爱很不OK



是我流恋爱脑OOC快银/X教授/小蜘蛛

希望减缪太太不要骂我





#快银



和Pietro谈恋爱很不OK。


只要想见你就会打电话来撒娇,牵手一定要十指相扣、拥抱一定要弯下腰来把头埋进你肩膀,亲吻的时候一定要用犬齿作恶,舌尖再姗姗来迟又可怜兮兮的致歉。


他太知道你吃这套了。


你真心实意的感叹,面上你说一他不二,实际也是全都顺了他的意。


"Well…"他少见皱起眉头,沉在眼底的星子却出卖了这幅以假乱真的演技生出熠熠明灿的辉光来,眉梢也忍不住飞扬起少年气的清朗:"我是说,你不喜欢吗。"


如果他再这么来一次……你想你一定会坚守不住阵地随了他的愿交出家门钥匙。


太可爱了不是吗。


和Pietro谈恋爱真是太OK了。





#X教授



和Charles谈恋爱很不OK。


他的眼睛太过深邃,沉淀了徐徐暮气的温柔,辉映着跨越数万光年的夜幕星河。有时他只注视着你,眼底灿金流淌,几乎要让你错觉这拂晓曦光触手可得。


细碎梦幻的温柔时而让你恍惚,这份爱是真实的吗。


体贴的爱人洞悉你心灵,无需半句言语,他只要将你拥入怀中,在你额间落下亲昵的吻。是熔熔夕阳。


和Charles谈恋爱真是太OK了。





#蜘蛛侠



和Peter谈恋爱很不OK。


你非常赞同一句话,纽约的好邻居真实还是个宝宝。行侠仗义之外的他懂事又乖巧,破晓而来的曙光热情可爱,是爬上云霞的温吞明亮的火,酿成羞涩又直白的红。


初次约会时的他穿上了齐整的西装,却站在人来人往的街头紧张的捏着火红的玫瑰,像是给自己鼓劲一般咳了咳——再装作面色镇定的将花交到你手里,你笑着替大男孩儿打理好他松松垮垮的领带,在他怂掉那双希冀的眼瞳之前,弯起眼眸挽住他的胳膊,偏头看他:"那么,不带我去尝尝皇后区最好吃的汉堡吗。"


更甜的是这位小朋友的吻,从最初唇齿相碰时只会呆怔着盯着你的睫毛发愣到现在学会如何牢牢掌握住主动权,让你向他求饶,闷顿又无声的反抗——No kid.


学的真快。


和Peter谈恋爱很OK。










评论(17)
热度(175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