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日記

=宵
沉迷一些意大利黑手党的HE爱好者
本体是996电子打工山雀
心态很佛会拉黑白嫖啦(¦3[▓▓])

「承/花/屑x你」花事了

※ooc,恋爱脑,little废物意识流,还是短打摸鱼
 ※屑之一字表达我复杂感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了老板,可能是前天那篇评论下面刷太多老板存在感了(……)
 ※今天是正经小宵,没话讲了,请给我留言吧TT

 
 
 
 
 -空条承太郎-
 
 
   
 
 
 你还没有和他在大庭广众之下拥吻过。这是第一次。就像和年下谈恋爱一样。你也是第一次。
 
 
 
 情难自制的空条承太郎你还是第一次见到,或许这一刻他只不过是一个同你相爱的平凡男性,颇为新奇的与他十指相扣,你送上了精心挑选的花束:“毕业快乐,jojo。”
 
 
 

他的兴趣点一直在海里游的生物而不在地上长的花花草草,石竹、百合、太阳花、玫瑰,他应该不清楚花语。你饶有兴致的看着他在接过花束后瞬间僵硬的表情,示意他快将那个小盒子拿出来。
 
 
 

猜到了什么的空条承太郎颇为无奈,取出那个被你放置在花朵中央的盒子。
 
 

 
 而你从衣领里拉出了串着项链的,与盒中一对的戒指,笑眯眯问道:“请问——你愿意和我结婚吗,空条承太郎先生。”
 
 
 
 “呀嘞呀嘞……”他扶住你的肩,用一个吻代替了话语。

 
   
 -花京院-

 
 
 
 
 毕业典礼那天,你和花京院留到了最后,在终于空无一人的教室。
 
 
 

逢魔之时的天边烧灼着赤橙的火焰,他的眼瞳也染上了暖色的光点,天光攀上他的白衬衫,使少年锋利的轮廓少见的柔软了起来。
 
 
 
 
 花京院衬衫上的前两颗纽扣已经不在了,一向严严实实的领口如今开的坦荡,露出了锁骨线条。这一幕似乎无意间打破了什么,你终于意识到——一些日常在今天就要结束了。
 
 
 
 
 向你伸出两个拳头,花京院语气温和:“来猜猜吧,哪一只手里有奖品。”
 
 
 
   
 “啊——”你坐在讲台上晃悠着双腿,发出无意义的感叹,抓住他的左手,里面放着一颗水果糖:“是糖啊。”
 
 
 
 
 你扯下衬衫上的第一颗纽扣,用它换走那颗糖果:“你的第一颗纽扣肯定送给jojo了吧,但是我的这颗还是会送给你。”
 
 
 
 
 “谢谢你和我做朋友,花京院典明同学……呜哇这么叫好奇怪,总之,以后也要一直做朋友噢。”
 
 
 
 
 注视着你认真的双眼,花京院露出了一如既往的笑容,什么话也没有说出来。
 
 
 
 
 等到你离开了教室,他才缓缓松开另一只紧握的拳头,原本打算送给你、他衬衫上的第二颗纽扣正安静的躺在掌心。

 
 
    
   

(我记得的版本是第一颗纽扣给最好的朋友,第二颗纽扣给喜欢的人,应该是这个样子,挠头。)

 
 
   
 
 -迪亚波罗-
 
 
 
 
 你们相遇在永恒的未知时刻。属于迪亚波罗的过去与未来被由此截断,无法操纵的爱意凝结成某一层次的恒定数值,在无限循环的此刻,你曾重复千百次尝试将他拯救。
 
 
 
 
 死亡被万花筒分割再拼接成陈旧的轨迹,在无数次重逢后,星与月落入一触即分的两双眼瞳。不作言语,永不停止的坠落尽头有无声的表白——
 
 
 

“我和你最独特。”
 
 
 
 
 你们终将拥吻,在永远不会到达的此世。




评论(18)
热度(8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箱庭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